元朗好去處|錦上路村屋改造正宗泰國餐廳!超美半開放玻璃屋、大象噴水池打卡一流(附詳細地址、推薦菜式)

文: 李紫彤
2023.03.12

元朗好去處|喜歡泰國菜的你注意!這家位於元朗錦上路的正宗泰國餐廳「旦黃花-泰越鍾情」,裏裏外外都充滿泰式風情,餐廳的各樣裝飾如大象噴水池、佛像等更是從泰國購入,各位更可以安坐於餐廳的半開放玻璃屋用餐,因此大家除了可以品嘗到正宗的泰國菜外,更可以於餐廳多個角落打卡留念,千萬不要錯過!即睇餐廳地址、菜單推薦!

位於元朗錦上路的「旦黃花-泰越鍾情」由兩層村屋改建而成,環境非常寬敞,其裝潢更是根據正宗泰國風格打造,其中中央噴水池的大象石雕及佛像頭均購自泰國,因此各位可於餐廳內感受到置身異域的感覺;此外,餐廳將用餐位置設計成半開放玻璃屋,中午時前往更是採光一流,簡直就是打卡的最佳位置!

「旦王花」主打泰菜, 廚師班底全來自泰國,要炮製正宗泰菜絕無難度,餐廳的招牌菜多不勝數,其中蒜蓉牛油燒老虎蝦、清邁牛尾煲、泰式青咖喱、辣椒膏炒翡翠螺及清邁羊膝等,口渴時叫上一個新鮮椰青,更是清涼解渴,叫人讚不絕口!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社企承接紅磡老店「新祥益餅店」 推動長者就業!最平芝士酥/肉鬆酥$3

元朗好去處|旦王花-泰越鍾情

地址:元朗錦上路148號地下

電話: 2488 3263

 

圖/資料來源:旦黃花、IG@adcdream、@serena.taoo、@yanyeewong_qw 、@n2ncychan 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元朗錦上路148號地下

各位可致電2488 3263聯絡餐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