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香港開鑼!另備親子精彩活動

文: a.Ki
2023.03.15

喜歡高爾夫球的粉絲或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士要留意了!香港哥爾夫球會呈獻「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將於3月23日至26日於粉嶺高爾夫球場舉行。現在除了有多位球壇巨星,包括保爾特(Ian Poulter)及斯滕森(Henrik Stenson)等一展身手外,賽事還增設粉嶺同樂谷,每天提供多項好玩節目,最適合一家大細同樂。

The R&A認證國際高爾夫賽事
香港已有三年未有舉辦國際高爾夫球賽事,是次「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雖是首屆舉行,但已獲得The R&A認證,成為「英國公開賽」資格賽系列的三場亞洲區賽事之一,絕對稱得上是備受注目的國際體壇盛事。

「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讓球迷近距離一睹國際高爾夫球手的精湛球技。

高爾夫球擁躉相信一定認識曾獲得2010年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的保爾特(Ian Poulter)與2016年英國公開賽盟主斯滕森(Henrik Stenson),他們均已宣布參加這項獎金高達100萬美元的錦標賽,大幅提升這球賽的注目度。除了兩位來自歐洲的高爾夫球巨星外,還有多名亞洲巡迴賽的頂尖球手和一眾本地精英球手參加,包括剛轉職業的香港首席球員許龍一,賽事必定能為觀眾帶來驚喜。

 

粉嶺同樂谷的精彩節目
除了緊張絕倫的高爾夫球比賽外,同場更有不少好玩活動。想體驗一下高爾夫球的樂趣,就一定要去「Swing Arena揮桿大挑戰」,測試一下自己的穩定性、力量及準繩度。還有特設「Fun Stage繽紛舞台」,讓大家戴著耳機,跟隨輕快的音樂與專業教練一齊做運動,包括瑜珈、普拉提拳擊、擊鼓運動Pound、 ZUMBA® 健身舞、有氧舞蹈等,讓大家一同流一身汗!

在3月 24(星期五)及 25 日 (星期六)在錦標賽當天賽事完畢後, 「Fun Stage繽紛舞台」還邀請了包括林德信、張天穎、Byejack 及 Nowhere Boys 等著名歌手、新世代音樂人及樂隊,為大家全情演出。音樂活動的另一個高潮是在 3 月 25 日邀得 C AllStar 樂隊作為重頭戲,相信到時現場觀眾定必感受到音樂表演熾熱的氣氛。

 

「Swing Arena揮桿大挑戰」讓大家親身體驗高爾夫球的魅力。

 

大家戴著耳機跟隨輕快的音樂做運動的「Fun Stage繽紛舞台」。

 

與小朋友一起到場的家長,大會更特設各項節目,讓大家盡享親子樂。「Yum Me Play兒童體驗天地」將會舉行一系列深受小朋友們歡迎的動物Wonderhats工作室,讓小朋友從中學習有關大自然及保育的概念,更可透過STEAM學習元素,讓小朋友設計自己的高爾夫球場,發揮他們的創意小宇宙。此外,「Junior Carnival合家嘉年華」設有大量好玩玩意,包括:跳彈床、臉部彩繪、魔術表演、雜技表演及人像速繪等有趣項目。小朋友們不但可以盡情深呼吸新鮮空氣,也可以在草地盡情放電,樂在其中。

3 月 25 日(星期六)更有經典和珍藏汽車於粉嶺球場舊場 1 號洞登場,典雅汽車在粉嶺這個有逾百年歷史的球場展出,別有風采,必定是「粉嶺同樂谷」另一打卡熱點!

一連四日的「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絕對是親子好去處。

 

好玩有趣的「Yum Me Play兒童體驗天地」動物Wonderhats工作室深受小朋友歡迎。

 

小朋友當然喜歡面部彩繪。

 

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
時間:3月23日至26日
地點:香港哥爾夫球會 - 粉嶺球場 香港新界上水粉錦公路地段 1 號
費用:全免,可透過www.ticketflap.com預先登記,先到先得。
交通:大會將為自駕者提供免費泊車位,亦有提供來回上水港鐵站(C出口)及粉嶺球會之免費穿梭巴士服務。

  • 星期四及五 7am-6pm,每30分鐘一班、星期六及日 7:30am-7:30pm,每15分鐘一班。

活動時間表:請留意粉嶺球會的網頁(hkgolfclub.org/wcc)

*所有圖片只作參考。

info by 香港哥爾夫球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