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時2023|地球一小時嘉年華周六西九開鑼!聯乘Line Friends/綠色市集、創意工作坊(日期/報名方式一覽)

文: 李紫彤
2023.03.23

地球一小時2023|闊別數年,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WWF)將於本周末在西九文化區舉辦「地球一小時嘉年華」。為隆重其事,WWF更邀請了一位特別的活動大使「歐亞水獺Lutra」,到時熄燈儀式亦會隆重回歸,並同時為各位帶來一系列精彩活動,其中包括創意工作坊、綠色市集、教育工作坊等,讓大眾從親身體驗中了解並實踐可持續生活方式。即刻睇睇活動日期、報名方式!

為慶祝今年的「地球一小時」,WWF將於3月25日在西九文化區舉辦停辦數年的「地球一小時嘉年華」,他們更邀請了「歐亞水獺Lutra」作為活動大使,聯同LINE FRIENDS的BROWN及CONY合作,一同參與宣傳活動。

當日大會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其中包括綠色市集、創意工作坊 --「空氣草工作坊」和「海玻璃工作坊」;教育工作坊 --「米埔的神秘訪客」、「自己濕地自己救」和「米埔保育員的一天」;互動劇場 ──「水獺歷險記」、「LoLo 飛行手記」;及聲音體驗 --「來自米埔的聲音」和「我和米埔的故事」,讓大眾了解到保育的重要性,同時啟發大家踏出投入可持續生活方式的第一步,到時精彩活動一籮籮,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至於傳統活動「地球一小時熄燈儀式」將於當日晚上7時45分舉行,一眾嘉賓及活動大使,包括謝安琪、鄧麗欣、Tyson Yoshi、洪嘉豪及黃梓樂將親臨現場,與大眾一起見證晚上8時30分的熄燈一刻,大會亦同時於網上進行直播。

 

地球一小時2023|地球一小時嘉年華

日期:2023年3月25日(六)

時間:11:30 - 19:30 地球一小時嘉年華;19:45 - 20:45 地球一小時熄燈儀式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高草坪

活動詳情及報名:>>按此<<

*創意工作坊需提前報名

 

圖/資料來源:WWF

活動資訊

  • 日期2023年3月25日起
  • 地址 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高草坪

「地球一小時嘉年華」於3月35日星期六舉辦

「地球一小時嘉年華」將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高草坪舉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