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灣美食|柴灣名物澤記$35超巨型魚柳包!每日兩點前賣清光 $29足料雞扒包

文: 文睿嵐
2023.03.30

提到柴灣美食名物,必定會想起港式快餐店澤記的巨型魚柳包!今次記者便帶大家重遊舊地,回味一下這間柴灣老店的招牌食物吧!

位於柴灣吉勝街後巷的「澤記快餐飯店」,雖然位置不算開揚,附近人流稀少,但仍吸引不少街坊跨區捧場。記者大約下午三時半來到,剛下單不到五分鐘,伙記姐姐便宣佈魚柳包賣清光!期間直到四、五時,都有不少人特意前來買魚柳包,可惜只能失望而回;職員笑著說,今天算好運,因平常大約不到兩點魚柳包便會賣清光!不少人只好改為吃雞扒包或豬扒包,到下午四時更連麵包都售罄,只能用方包代替熱狗包。

「澤記」的巨型魚柳包只售$34,經記者量度後,魚柳包足足有25CM長!甚至比一隻手掌還大,如果胃口小一點的人可能都未必吃得完,除了魚柳外,包裏的配料亦非常足料!不過如果吃不到魚柳包都不要緊,因為他們其他包類菜式都是招牌菜!例如是雞扒包,價錢只需$29,裏面亦夾了兩塊小雞扒,而且肉質鮮嫩, 一點也不乾!不想吃包的話,也可以試試雞脾撈丁,雞脾非常大隻,光是賣相已感到十分邪惡!而且麵底的醬汁非常濃郁,每吃一口便感覺到陣陣油香,和雞脾的味道非常配合!

以上食物都可以選擇套餐,這時候來一杯港式熱奶茶或凍檸茶便完美了!除了堂食,大家亦可以選擇外賣,「澤記」每天早上六時便會開門營業,大家如果想吃的話,便記得不要錯過了!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柴灣名物$35超巨型魚柳包!每日兩點前賣清光 $29足料雞扒包

活動資訊

  • 地址 柴灣吉勝街10號熟食市場
  • 電話25567686
  • 人均消費$50或以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