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間彌生| 中環全新草間彌生特別展覽 免費睇大號南瓜+《我心飛向宇宙》鏡屋!(附活動地點/時間/日期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3.24

早前令無數人爭相前往觀賞的M+《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展覽即將於5月完結,而近日草間彌生又有全新展覽!由即日起至3月26日期間,中環置地廣場將公開展出草間彌生的兩件作品,包括逾兩米高南瓜雕塑《南瓜(L)》及標誌性鏡屋《我心飛向宇宙》,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即日起至3月26日,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的兩件大型作品,包括逾兩米高的南瓜雕塑《南瓜(L)》以及標誌性鏡屋《我心飛向宇宙》會在中環置地廣場公開展出!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超簡易2小時港島東歌連臣角砵甸乍山郊遊徑路線!從筲箕灣站出發、到終點觀海亭睇海岸靚景


是次草間彌生特展由藝術品及文物拍賣行蘇富比呈獻,而此兩件作品則為香港蘇富比今季當代藝術拍賣的草間彌生重磅拍品之一。兩件作品現實將還會先擺放於中環置地廣場內作展出之用,而及後4月1至4日就將移師至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進行展出,並於4月5日舉行拍賣。

草間彌生特展

日期:即日起至3月26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地點:香港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中庭

圖片來源:Sotheby‘s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3月17日 - 2023年3月26日
  • 地址 香港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中庭

即日起至3月26日

香港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中庭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