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香港演唱會2023|APINK登陸香港開騷 首場率先唱跳港迷期待Dilemma 久違粉絲感動落淚!(附完整歌單+全場精華)

文: 辛曦桐
2023.03.25

由初瓏、普美、恩地、南珠、夏榮5人組成的韓國人氣女團Apink,時隔5年今日(25日)再度來港於九展舉行一連兩場《2023 Apink FANCONCERT [Pink drive] 》演唱會。首場中Apink以香港粉絲超期待熱門歌曲《Dilemma》登場,令現場粉絲相當激動,同時因久違香港粉絲演唱期間成員更不禁落淚,即往下看演唱會精華!

頭場約晚上7時開始,Apink首先穿上應援色粉色套裝連唱兩首歌曲《Dilemma》及《Dumhdurum》,當中唱到香港粉絲期待已久的《Dilemma》時更引起全場熱烈歡呼,氣氛熾熱!

其後到了談話環節各成員都有用廣東話向粉絲打招呼。當中主唱恩地更提起早前獨自來港開唱時與粉絲的約定,說到之前跟各位Panda約定「See you soon」這次終於兌現承諾!而另一成員南珠更表示能與香港粉絲再次見面感動得有一瞬間要哭出來。

其後成員們在大唱連場3首歌曲後,就進入成員分別表演的環節!先有小分隊「CHOBOM」帶來《Copycat》打頭鎮,再有夏榮及恩地帶來個人表演展現忙內及主唱魅力。後有南珠一改往日團隊裡搞笑形象,首次表演solo曲《Bird》展現Girl Crush一面!

過後成員們再換上了純白衣服演唱《I want you to be happy》及《Moment》兩首歌曲,唱出這12年來對粉絲的愛,感動氣氛令成員們和粉絲都留下淚水,成員更在談話環節表白粉絲,說到粉絲就如空氣般必要的存在,場面感動。

是次演唱會最後以Encore舞台唱出《Shining Star》、《Free & Love》等3首歌曲結束。最後成員們亦有為45日即將推出的歌曲《DND》作宣傳,大家記得支持!

 

完整歌單:

1. Dilemma

2. Dumhdurum(덤더럼)

3. My oh My

4. U YOU

5. Remember

6. Copycat - CHOBOM

7. Don't Make Me Laugh - 夏榮

8. Journey For Myself(너에게로 떠나는 여행)- 恩地

9. Bird - 南珠

10. Single Rider

11. I want you to be happy (너만 알면돼)

12. Moment (너의 모든 순간을 사랑해)

13. LUV

14. NO NO NO

15. MR. CHU

16. I'm so sick (1도 없어)

Encore:

17. Shining Star

18. Free & Love

19. Thank you (고마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