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春日Duffy主題活動3大打卡位率先看!角色立體園藝裝置/頭像花圃/故事元素裝飾

文: 辛曦桐
2023.03.27

香港迪士尼樂園春日限定「Duffy與好友同萌遊」活動將於4月1日至6月22日期間舉行,而近日有不少網友在入園時就發現,樂園內已換上了一系列活動主題佈置,包括美國小鎮大街Duffy花圃、園內角色立體園藝裝置、蝴蝶盆栽以及不少有關Duffy與好友友誼故事動畫元素的物件,各位Duffy粉絲快點往下看詳情!

為迎接將於4月1日至6月22日期間舉行的春日限定「Duffy與好友同萌遊」活動,香港迪士尼樂園已在近日於樂園內換上不少Duffy與好友裝飾!首先位於樂園正門的米奇花圃,近日換上以花卉砌成的Duffy頭像,在網上亦引起了不少迴響。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超簡易2小時港島東歌連臣角砵甸乍山郊遊徑路線!從筲箕灣站出發、到終點觀海亭睇海岸靚景

另外園內當眼位置擺放了一個極為亮眼的角色立體園藝裝置,裝置上7位主角栩栩如生的活現在大家眼前,配上周圍繽紛的花卉,春日氣氛十足,必定是粉絲必影打卡位!此外大街燈柱上亦掛有承載著代表Duffy與好友顔色的蝴蝶的盆栽,可謂細節度滿分。

而將在4月1日起開放的「Duffy與好友遊玩屋」門外,現時亦已裝飾完畢,正門位置出現了不少取材自 Duffy與好友友誼故事動畫短片的元素,如牽牛花小樹、土撥鼠母子以及繽紛氣球等,各位粉絲準備好4月去和Duffy與好友共度春日了嗎?

「Duffy與好友同萌遊」活動

日期:2023年4月1日至6月22日

圖片來源:致夢想家 Dearest Dreamers 授權轉載

延伸閲讀:

迪士尼2023年全年活動搶先看!Duffy與好友主題區/復仇者聯盟互動舞台/StellaLou芭蕾舞劇場/迪士尼朋友全新服飾

 

活動資訊

2023年4月1日至6月22日

詳情:>>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