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賞花2023|南昌驚現粉紅打卡巴士站 鮮艷繡球花圍繞 猶如進入夢幻世界!(附地點及前往方式詳情)

文: 辛曦桐
2023.03.28

今年香港花卉展覽早前結束,為免展覽花卉在展期後被可惜棄掉,康文署近排正積極把花卉移植至轄下公園,而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花卉展其中一個展品在南昌公園出現!該展品相當夢幻,鮮艷的繡球花圍繞著一個粉紅巴士站,十分適合打卡,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詳情!

香港花卉展覽結束後,不少展品都被移植至康文署轄下不少公園。而近日有網友途經南昌公園時,就發現公園竟突然出現了一個花卉展當中的一個展品,極夢幻的粉紅巴士站!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超簡易2小時港島東歌連臣角砵甸乍山郊遊徑路線!從筲箕灣站出發、到終點觀海亭睇海岸靚景


巴士站被紫色、粉色、桃紅色的繡球花包圍,旁邊同時種有不同的小花就如一個小小的秘密花園!而粉紅巴士站站牌旁亦坐著一個等車的公仔,相當可愛,錯過花卉展的大家不妨前往南昌公園打卡,感受美好的春日時光!

南昌公園 粉紅巴士站

地址:深水埗深旺道20號

前往方法:南昌站D1出口行過馬路,進入公園右邊位置便能看見

圖片來源:香港風景分享組組員Ada Hung

 

活動資訊

深水埗深旺道20號 南昌公園

南昌站D1出口行過馬路,進入公園右邊位置便能看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