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好去處|藍地新村150呎卡通主題壁畫!致敬村上隆招牌花朵/草間彌生圓點南瓜/多啦A夢(附前往交通方式)

文: 李紫彤
2023.04.01

屯門好去處|喜歡藝術的你注意啦!屯門藍地新村以色彩鮮艷的卡通主題壁畫聞名,長150呎的壁畫畫滿各種生動有趣的卡通人物,栩栩如生的畫作全都由兩位本地藝術家一筆一畫而成。放眼望去,壁畫牆可見多個熟悉的面孔,如多啦A夢、小丸子、蠟筆小新等,她們亦完美復刻了村上隆的招牌花朵、草間彌生圓點南瓜等著名作品,讓不少人慕名前往朝聖!往下即睇前往交通方式!

屯門藍地的屯門新村,出現了長150呎的藍色壁畫,形成三角形的圍牆。手繪壁畫色彩繽紛,多姿多彩的畫作精彩不已,因此引來不少慕名而來的人前往打卡,為村莊帶來滿滿的生氣!

壁畫由兩位活躍於屯門藝壇的藝術家王麗娜(Linda)及何艷嫦(Jojo)創作而成,她們以卡通動漫、知名藝術作品為主題,呈現出多個過去港人熟悉的卡通人物及圖案,其中包括牛奶妹、多拉A夢、蠟筆小新、IQ博士、米奇米妮、小丸子、龍珠悟空、角落生物、老夫子等;此外,壁畫更出現了不少知名藝術家的作品,如村上隆的招牌花朵、草間彌生圓點南瓜等,藉以向她們心儀的藝術家致敬!

屯門好去處|屯門藍地新村壁畫街

前往交通方式:乘搭地鐵至兆康站,然後轉751、610、614、615路線輕鐵至藍地站;或搭地鐵至屯門站,然後轉乘751路線輕鐵至藍地站,然後沿著藍地大街直行到藍地新村。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柴灣名物$35超巨型魚柳包!每日兩點前賣清光 $29足料雞扒包

 

圖/資料來源:IG@j.melon929 授權轉載、HKET

活動資訊

各位可乘搭地鐵至兆康站,然後轉751、610、614、615路線輕鐵至藍地站;或搭地鐵至屯門站,然後轉乘751路線輕鐵至藍地站,然後沿著藍地大街直行到藍地新村。

屯門藍地新村的特別之處在於其生動的手繪卡通人物,如多啦A夢、小丸子、蠟筆小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