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StellaLou x 香港芭蕾舞團新表演!限定45場騷/原創編舞/Duffy好友齊現身

文: 張凱淇
2023.04.03

StellaLou粉絲大集合!為慶祝「Duffy與好友同萌遊」的舉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 今次特別與香港芭蕾舞團首度合作,從4月5至10日及14至16日期間,推出合共45場期間限定「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表演。相關演出地點、場次、即睇以下內文。

勇敢追夢的故事大綱

本次舞台以渴望成為芭蕾舞者的 StellaLou作為主角 ,透過一連串的音樂及芭蕾舞,呈現 StellaLou在追夢之旅期間,屢遇挫折仍堅毅不屈的精神。最後加上一眾好友的支持,終於成功踏上舞台 ,成就首支獨舞演出。

全新舞台設計大公開

全新「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由香港迪士尼及香港芭蕾舞團共同製作,特別選在幻想世界迪士尼故事劇場公演,並將舞台化成StellaLou的巨型故事書,在30分鐘的芭蕾舞表演中,就利用5大場景以及LED投射技術,帶領觀眾穿梭於芭蕾舞排練室、法國、以及冬季漫天飛雪的場景。

原創內容看點

本次演出更加以原創主題曲、服裝和編舞,帶給觀眾多重驚喜!除了有原創主題曲《Believe》及原聲樂曲《stellalou》,服裝舞衣的設計靈感更加來自 Duffy 與好友,透過布料與顏色,凸顯Duffy 與好友、甚至是StellaLou 的角色風格。而編舞方面,這次亦以古典芭蕾舞作主軸,以古典芭蕾舞呈現StellaLou 的追夢過程。

法國巴黎場景

香港場景

Duffy與好友

「Stellalou 夢想起舞吧」詳情

地點:幻想世界迪士尼故事劇場

演出長度: 30 分鐘

演出日期:4月5 至10日及14至16日 

每日演出場數:每日 4 至5場

圖片及資料來源:現場採訪報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