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好去處|全新復古歐洲風咖啡店!陳列百年古董猶如博物館+必試玄米抹茶麻糬撻(附詳細地址)

文: 李紫彤
2023.05.21

觀塘好去處|觀塘工廈藏著不少隱世的餐廳與咖啡店,而最近就新開了一家名叫「Mantopia」的咖啡店。這家店獨特在於其歐陸式的復古裝潢,不論是餐廳的佈置、桌布,還是餐具,都充滿復古風味;在這裏品嘗一番店舖的特色糕點與咖啡,再打個靚卡,真的是不亦樂乎!往下即睇咖啡店地址!

咖啡店 Mantopia 以烏托邦(Utopia)為靈感起名,是店主們希望所有的人在這裏都猶如踏入烏托邦般,暫時遠離煩囂。一踏入店內,就能看到歐式風格的裝潢,細心的店主於店內設置了不同的復古裝飾,就連餐具都充滿歐式花紋設計,配上由專業花藝師設計的乾花區,讓各位仿如置身於多年前的歐洲一樣!

而其中最吸睛的必定是特意擺放的百年古董擺設,由於店主喜歡收藏各種的二手物品,因此咖啡店放滿了她們從歐洲搜集會來的古董及有趣小物,讓咖啡店又仿似身處於歐洲博物館之中!店內部分古物供出售,但亦有部份只供觀賞,所以大家要注意,打卡時記得要輕輕對待啊!

此外,咖啡店主打各式各樣的手工蛋糕及精品咖啡。而最受人歡迎的定必是玄米抹茶麻糬撻及伯爵茶千層蛋糕,糕點層次豐富、口味獨特,適合愛吃甜食的你!想喝上一杯飲料的話,咖啡店亦會提供由稀少產區出的咖啡豆炮製出來的咖啡、著名老品牌 Ronnefeldt 推出的 Earl Grey、Classic Green 及 Breakfast Tea 等,假日享受一流!

觀塘好去處|Mantopia

地址:觀塘鴻圖道60號鴻福工廠大廈10樓Unit B2

電話:6388 8025 (WhatsApp)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葵盛11米高戶外歷奇樂園!22個刺激關卡/全港獨有蜥蝪牆/60米空中飛索

圖片來源:IG@daydaycheckincafe_diary_early_bird kofee_kakes 授權轉載

活動資訊

  • 地址 觀塘鴻圖道60號鴻福工廠大廈10樓Unit B2

咖啡店Mantopia的地址是觀塘鴻圖道60號鴻福工廠大廈10樓Unit B2

各位可以透過 WhatsApp 6388 8025聯絡 Mantopi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