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洲

文:
2008.06.23

雖不及南丫島和長洲那麼出名,但坪洲環境清幽,民風純樸,居民大部分以繪畫瓷器、編織籐器等手工藝為生,生活與市區有天淵之別,可盡享當中的寧靜。碼頭附近有一些燒陶店舖,售賣手工藝品,是值得逛逛的手信店之一,而小市集仍保留原有古舊風貌。而最不容錯失的觀光點就是位處坪洲最高點的手指山。 它海拔 95 米,可遠眺香港迪士尼樂園及愉景灣,是觀看日出、日落的好地方,亦是當地著名景點之一。眺望斜陽下的港島南岸,景致迷人,在陣陣海風吹拂下,令人感到身心舒泰,難怪不少遊人在此觀光,享受醉人美景。

 

除了觀賞日出日落之外,去坪洲亦可以欣賞特色壁畫。位於坪洲廣場的小酒吧Les Copains D'Abord外有一幅法式酒吧的3D壁畫,也吸引了不少遊人和壁畫合影,而這間小酒吧更曾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60個盛夏必到的地方之一。

小記搜尋坪洲壁畫時,發現小島上有一幅較新的塗鴉壁畫,以"Dream"為主題,暫不清楚確實位置,歡迎知情者留言指示位置。

相關連結: 

搜尋更多香港壁畫街地點>>按此 

Follow >>UHK 港生活Facebook 專頁<<,玩盡全港好地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