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尋玩人
2010.08.17

張保仔館的餐廳是走長洲少有的高檔路線。位於長洲大興堤路的張保仔館,集合美食、住宿和展覽館於一身。張保仔館以清朝為設計主調,從掛於大廳的紅燈籠、仿製清朝官服及山洞形入口,即可感受得到。 張保仔館的一樓是一間高級餐廳,招牌菜式是張保仔生前的至愛西式肉扒。另外,店內的特色小食「張保仔旗艦」其實是一個雪糕香蕉船,而「招安成功杯」則是鮮果朱古力雪糕杯。 二樓的張保仔館是 5 間新建成的 B & B 客房,天台則是張保仔展覽空間,記載了張保仔的一生。

店舖的設計富清朝特色。招安成功杯即鮮果朱古力雪糕杯。張保仔館一樓主打西餐,甜品亦值得一試。張保仔館的地舖是餐廳、2 樓的 B & B 及將於天台開幕的展館。

活動資訊

  • 地址 長洲大興堤路 33 號地下2981 3636 
  • 入場費650 (標準房 ( 周末價 ) )750 (豪華房 ( 周末價 ) )900 (海景房 ( 周末價 ) )
  • 前往方法路線 - 船 起點: 長洲碼頭 出碼頭後,向右手邊行,沿路就會看到張保仔館。 需時:約 2 分鐘
  • 消費提示下午茶 $70 / 位,設加一收現金及信用卡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 11時30分 - 22時30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