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陳山聰被陷害當眾失禁晒視帝級巔峰演技 被瀨尿講不出聲猙獰表情輾壓全場

文: 羅志宏
2022.10.27

王一言被陷害!TVB台慶劇《美麗戰場》劇情高潮迭起,最新一集講到誓不罷休的陳瀅聯同劉佩玥要將陳山聰置諸死地,勾結了孫慧雪將藥物掉換,令陳山聰被陷害當眾失禁,同時「講不出聲」,以無語的猙獰表情呈現面對失儀的窘態,大晒視帝級演技,可謂輾壓全場。

最新一集劇情講到王一言(陳山聰 飾)為了辟謠而找了媒體直播,欲證實自己身體並無大病。直播期間,陳山聰無故瘋狂手震,拎起茶杯時的抖震更見明顯,於是強裝無礙。怎料下一秒間,陳山聰突然陷入失語,無法正常說話;接著更當眾失禁,在全城觀眾面前「瀨尿」。

陳山聰一臉驚慌失措,想向鏡頭外的助手琳琳(孫慧雪 飾)求救,但孫慧雪其實是陳瀅與劉佩玥的幫兇。孫慧雪一直表面忠心,卻爆出陰暗面,將陳山聰的藥物換成興奮劑和瀉藥,令陳山聰當眾失儀而無聲掙扎。

►同場加映:【衝出黎玩】粉嶺全新農務體驗所Uncle B!5萬呎自家種植大草原/豪華過夜Package

陳山聰一臉震驚,再演繹出肢體、聲音、臉部表情的抽搐狀態,相當逼真。此刻,陳瀅的出現令陳山聰更加六神無主,不論生理與心理都處於完全坍塌,陳山聰苦苦咬牙切齒,卻只能猙獰地吐出掙扎的聲音。

一不離二,劉佩玥接續帶同一群記者影相,陳山聰再展示出巔峰演技,四肢不受控地掙扎,臉上窘迫的神態和喘氣聲愈見遞進,獲讚交出視帝級的水準,輾壓全場。

 

【最新劇透】

【美麗戰場劇情】第16-20集大結局劇透!陳瀅終極魔化與劉佩玥決裂 何依婷陰暗面成劇情轉折點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