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聯乘 CASETiFY 第二彈 iPhone 14 機殼/變身盒無線充電板/AirTag 掛環

文: U Magazine
2022.10.28

CASETiFY 6 月 推出首回《美少女戰士》聯乘系列,瞬間被全球粉絲搶購一空!第二彈無預告地上架,是次設計採用夥伴方式,除了 5 位主角和 Super Sailor Chibi Moon 外,更加入外太陽系四戰士角色,以及黑貓露娜和白貓亞提密斯的組合,更新增 iPhone 14 機殼,換了新機的美戰迷必買!

第二回聯乘系列主題是 「Girl Power」,手機殼圖案兩人一組,除了 5 位主角和 Super Sailor Chibi Moon ,更加入期待已久的外太陽系四戰士角色,以及黑貓露娜和白貓亞提密斯的組合,以每位水手服戰士的專屬顏色,並加入繽紛漸變效果。

是次系列支援固有的 Apple 和 Android 手機型號和配件,亦適用於全新 iPhone 14 系列。

最注目產品首選個人化手機保護殼,可加入自己及閨密姓名,展現深厚友誼。$399 起

其他電子配件包括分別由變身心口針、月光水晶變身盒和螺旋愛心變身盒等不同 Sailor Moon 變身工具演變而成的 MagSafe 無線充電板,以及多款飾有不同角色圖案設計的 AirTag 掛環。

AirTag 掛環 $279、MagSafe 無線充電板 $319

首回系列的暢銷人氣款式亦回歸,包括深受歡迎的珍珠手機掛繩及鏡面手機殼,美戰迷不要錯過!

貼紙風格保護殼新增鏡面款式。$319 起

 

配備露娜、星星和月亮形飾物的限量珍珠手機掛繩 $359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又一村750呎單位 原則超唔好用? 打卡圓鏡梳妝枱 弧形櫃用料2大Tip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