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演唱會2022|草蜢紅館頭場一口氣30分鐘快歌打頭陣炒熱全場氣氛!黃子華、容祖兒台下捧場獲邀即興合唱

文: 王庭芝
2022.10.27

相隔五年,草蜢一連四場《RE:GRASSHOPPER 草蜢演唱會2022》 昨晚(26日)紅館開show!頭場有多位明星及名人捧場,包括容祖兒、黃子華、關心妍和老公、傅家俊和太太,唱到快歌時,Joey更站起跳舞,非常投入。

草蜢《REGRASSHOPPER 草蜢演唱會2022》第一場氣氛熱鬧,演唱會以《Lonely》、《好戲在後台》、《華麗舞台》、《三分鐘放縱》、《紅唇的吻》、《今晚停了電》、《失戀》和《ABC》等勁歌熱舞炒熱全場,一口氣又唱又跳30分鐘,令全場觀眾High爆!

連唱多首快歌後,草蜢率領全場觀眾大玩人浪,越玩越開心,就連之後唱慢歌《黃昏都市人》和《舊唱片》時都繼續玩,欲罷不能。今次草蜢的舞台以LED設計,隨著音樂變化圖案,還有不同高度的升降台設計,配合草蜢的歌曲,以及他們與舞蹈員、樂手們彩色舞衣,在台上載歌載舞,非常繽粉。演唱會尾聲,草蜢多謝觀眾席上的好朋友們捧場,在場有黃子華、蘇永康與太太、容祖兒與媽咪、盧巧音與老公Sammy、關心妍與老公、傅家俊與太太、向海嵐與陳敏之等好友熱烈捧場,唱到快歌時更站起跳舞,非常投入。

草蜢見到容祖兒時,更即興邀對方合唱,由於限聚令,祖兒只可以在觀眾席與舞台上的草蜢對唱,Joey笑言:「我一直喺座位上同你哋合唱,不如由《忘情森巴舞》開始,將演唱會重唱一次吖!」一輪討論之後,決定合唱演唱會上沒有演唱的《怎麼天生不是女人》。坐在祖兒身旁的蘇永康立即遞上手機歌詞提示,而前座的黃子華亦拍掌附和,全場起哄。最後,草蜢今次第一場演唱會,以溫馨的合唱歌《我們》作結,11時40分完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