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驚見男童跨區惡搞司機為樂 交警上身衝出彌敦道指揮交通 網民怒批:「遲早累死人」

文: 李紫彤
2022.10.27

馬路咁危險,真係要小心!近日,多名網民目擊一名年約十幾歲的男童屢次於各區大馬路惡搞司機,一時在公路彈出彈入,一時裝作交通警在馬路上指揮交通,車輛遇上他都要急速煞車,完全漠視交通規則!一眾網民批評男童的行為罔顧安全,更懷疑他是在完成抖音挑戰才做出此舉。

最近,有網民於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及討論區」分享了多條車cam片段,片段記錄了疑似同一名男童連日於車來車往的馬路上嬉戲,毫不關心交通安全。他近日被四度目擊擾亂交通,片段中司機正於龍翔道駛往觀塘方向,駛至南蓮園池附近之時,男童突然於一旁的草叢彈出馬路,司機見狀立刻煞車,男童不但沒有一絲驚恐,反而扮作沒事,繼續往前行,不少懷疑他的目的是想惡搞司機。

FB@馬路的事討論區

►同場加映:【衝出黎玩】粉嶺全新農務體驗所Uncle B!5萬呎自家種植大草原/豪華過夜Package

不料相隔不夠幾天,男童便再度「犯案」,他這次於旺角彌敦道化身為交通警,衝出馬路並站在黃格上,晃動雙手,給路上的巴士指揮交通,即使當時有不少車輛駛過,他依然好像在玩遊戲般跑來跑去,使巴士要急速煞停,情況相當驚險!如果當時巴士煞制不及,意外定必釀成。片段一公開,網民紛紛表示男童經常這樣做,他在同一日被目擊於界限街往九龍城方向再次彈出馬路惡搞司機,令一眾司機感到非常困擾!

FB@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及討論區

影片上載後,網民狠批男童此舉是在「玩命」,並在危害司機指他「遲早累死人」,更責備男童家長疏忽照顧兒童,讓他隨隨便便就能衝出馬路,亦有網民指他看似在模仿外國抖音的「貨車挑戰」,透過擾亂交通去測試司機的反應,認真危險!

網民懷疑這名男童早有前科,早於10月13日就有網民公開一段疑是同一名男童於筲箕灣官立中學前的馬路做出同樣彈出彈入的動作,事後更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實在令人眼火爆!不過,終於有網民捕捉到男童於馬路中心被交通警勸諭的畫面,更指「上得山多終遇虎」,希望他知錯能改,不要再做出危險的舉動了!

FB@馬路的事討論區

 

圖/資料來源:FB@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及討論區、FB@馬路的事討論區、YouTube@HKBir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