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映畫選大銀幕睇 鬼才動畫導演早期作品

文: U Magazine
2022.11.04

日本動畫題材出名天馬行空,間諜、體育、異世界……今年「日本映畫選」的主題為「只賞動畫」,上映勇奪業界多個大獎的作品,包括鬼才動畫導演湯淺政明及五十嵐大介的首部長篇作品《心靈遊戲》和《海獸之子》,以及311十周年特別企劃系列作品《海岬的迷途之家》等,讓人期待值UP!

「日本映畫選」播映的作品多樣化,其中《天才狂歡派對》及續集風格迴異,動畫製作公司 STUDIO 4℃集結《阿基拉》福島敦子、《惡童當街》木村真二、《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前田真宏等多名優秀的動畫師一同製作,可以一次過欣賞日本動畫的多元性。

▌集合STUDIO4℃多位導演作品的兩集《天才狂歡派對》,可以一次過看盡畫風和故事風格各異的精彩短片。

至於五十嵐大介的《海獸之子》描述隨著夜空中的一顆隕石落入大海,所有海洋生物向日本游來,魔幻故事由此展開,音樂部分由久石讓和米津玄師主理,令動畫迷和樂迷都熱烈期待。

▌《海獸之子》以高超的繪畫技術及神秘的故事情節獲得高度讚賞。

▌湯淺政明的首部長篇《心靈游戲》,講述新人漫畫家在被黑社會打死後死而復生的遭遇。

▌《海岬的迷途之家》改編自同名小說,沒有血緣關係的兩名女孩和婆婆,在迷途之家遇上一班怪物,奇幻故事由此展開。


【info】
「日本映畫選」
日期:11月12至20日
地點:MCL 德福戲院
詳情及訂票:https://www.mclcinema.com/Festival.aspx?visLang=1&id=1078&fbclid=IwAR1mj-RLeOMo4032ORVcssG0NlXqu6ZsSTAQauMkRlnuAxDZH-p-D7c0DWk
查詢:2418 8841

============
同場加映:
【藝文 Guide】跟住館長遊故宮 香港故宮最全面導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