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成員20歲Day許軼罕有戰鬥格騷身材 低胸裙大晒性感惹網民留言:著多件衫

文: 羅志宏
2022.11.07

女團COLLAR自7月中推出新歌《OFF/ON》後,因阿Mo舞台事故和SoChing狀態,而一直未有團隊最新動向和作品面世,成員都各有各忙。早前,人氣成員Day許軼就出走澳洲探親,亦有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近況,最近更以戰鬥格大騷身材,引起不少網民熱議。

現年20歲的Day許軼,一直都給予歌迷可愛青春與性感誘惑兼備的形象,亦因此深受大眾歡迎。Day早前趁著放假低調飛往澳洲,有指這次澳洲之行屬於探親之旅,喜歡與網民互動的Day更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近照,適逢幕聖節還貼出性感扮相,罕有以低胸裙上陣,以戰鬥格大騷傲人身材,再次流露隱藏級好身材的魅力,不少網民更貼心留這提醒天氣轉涼,要著多件衫!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圖及來源:IG@Day、MV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