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莊鍶敏驚爆離婚結束近3年婚姻!親證就定居地出現嚴重分歧忍痛分手

文: 羅志宏
2022.11.08

莊鍶敏驚爆離婚!現年42歲的藝人莊鍶敏(原名:莊思敏)於2020年2月與拍拖不足一年的台灣男友閃電結婚,並在女方豪宅行禮正式簽紙拉埋天窗。據知二人在兩年九個月的婚姻之路上,一直就定居地而有嚴重分歧,即使婚後表現恩愛,渴望生育下一代,但二人長期以遠距離生活維繫婚姻,最終結束接近3年的婚姻,正辦理離婚手續。

莊鍶敏今日(8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多謝大家關心,一切安好,重新出發。」

莊鍶敏(Jacquelin)於2019年9月公布與台灣珍珠奶茶店的老闆楊秉逸Brian拍拖,這段異地戀亦在2020年2月修成正果,閃電簽紙結婚。婚後,兩人便要過著分隔兩地的生活,莊鍶敏留港繼續演藝工作,而老公則返回台灣處理珍珠奶茶店業務,但兩人一樣保持遠距離的熱戀,婚姻幸福美滿。

惟近一年多,莊鍶敏專注北上內地拍劇發展,先後忙於拍攝TVB新劇《一舞傾城》、《狀王之王》,亦曾透露老公會在8月飛往內地見面團聚,卻因此出現婚變危機。據知,二人婚後曾為定居地的問題意見不合,老公難離生意重心地台灣,反口未肯移居香港或內地生活,令一心想夫妻同住的莊鍶敏心灰意冷。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莊鍶敏接受傳媒訪問時就對離婚一事直認不諱,表示常為定居問題爭執兼無共識,在無法解決問題下無謂勉強走下去,故雙方早前已協議離婚,異地婚姻以失敗收場,忍痛分手。

圖及來源:YouTube@莊鍶敏 Jacquelin Ch'ng、IG@莊鍶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