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雜貨店推「半棵聖誕樹」 適合蝸居人士!4 款慳位聖誕樹推介

文: U Magazine
2022.11.11

又到聖誕!香港普遍居住空間偏小,並非人人家中都能放置大型聖誕樹,日本雜貨店 Nitori 新推出貼牆擺的「半棵聖誕樹」,幫大家慳位之餘又不失節日氣氛,非常適合蝸居呀!

日本雜貨店 Nitori 推出這棵名為 Half Tree 的聖誕樹,備有 120/150/180cm 三款高度,正常的聖誕樹闊度大概 75cm,這款貼牆擺放的半樹只闊 40cm,慳位好多,價錢亦相宜,只售 3,990 至 5,990 日圓(約214至321.4港元)。

正面看上去與正常聖誕樹無異。

這個角度可看到半樹的側面。

若家中連半棵聖誕樹都擺不下,唔駛愁!Nitori 另有兩款慳位聖誕樹裝飾推介:

第一款是掛牆迷你樹,高 45cm,同樣是以半樹設計,放在房間、走廊亦可。價錢 1,990 日圓(約107港元)。

第二款是 Ladder Tree 掛牆聖誕樹,平面設計,堪稱最慳位聖誕樹,售 999 - 1,990 日圓(約53.6至107港元)。

環保之選:風琴紙聖誕樹

台灣品牌「十八紙」推出獨特的環保風琴聖誕樹,蜂巢仿生紙造設計,有別傳統聖誕樹的單調樣子。一拉即可輕鬆組裝,聖誕過後又可摺疊收納,輕巧不佔空間!

備有 3 種不同款式及多種尺寸,大至 1.5 米高,小至 50cm 都有。

可輕易摺疊收納,不用大量儲存空間。

每棵聖誕樹都有松果、裝飾球、五角星、LED 燈帶等配件,可隨自己喜好佈置。

text/zuki
photo/Nitori、Pinkoi

===========

同場加映:

【家居達人】跟家居維修義工隊上門!搶救廁所外牆滲水+更換霉爛電掣面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