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上車族|大結局劇情夫妻冰釋前嫌江美儀淚水決堤 一家人齊齊整整惹共鳴獲封為最佳劇集

文: 羅志宏
2022.11.12

TVB台慶劇《下流上車族》大結局圓滿落幕,最新一集劇情講到林敏驄與江美儀終於冰釋前嫌,夫妻關係破鏡重圓,二人在公園裡剖白內心的一場戲更是交出扣人心弦的感染力,大灑洋蔥,戳中了不少觀眾的淚點。到底最後眾人何去何從,大團圓的好結局就帶出了一家人齊齊整整的訊息,廣惹共鳴,更獲大批網民熱捧,推到勢贏今年最佳劇集!

林敏驄在FB社交平台上就公開了在大結局一集的花絮片段,一場長達7分鐘的「公園喊戲」原來是一鏡到底,與對手江美儀盡顯爐火純青的演技,獲得大批網民激讚「教科書演技」,熱捧雙雙問鼎今年視帝視后寶座。林敏驄上載的片段更見這場戲被嗌cut後,情緒濃厚的二人仍然啜泣中,戛然嗌cut就令林敏驄粗口橫飛,經消音處理後,相當好笑。

 

 

下流上車族|林敏驄跪地式飆淚哭慘全城獲網民推做視帝 填詞鬼才一門兩傑餅印兒子成港大尖子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化身快餐店實習生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CASETiFY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結局一集劇情講到,林敏驄與江美儀眼見新婚不久的郭柏妍與丁子朗鬧離婚,不禁反思彼此冰封兩個月的相處和婚姻關係。林敏驄決定好好面對江美儀,兩人在公園裡正視彼此之間誤會,原來皆貴乎主動坦誠,夫妻之間終於敞開心扉,訴清了心中的不安與不快,相擁而泣。

林敏驄與江美儀在這一場長達6分鐘的公園剖白戲,由平心靜氣開始,林敏驄主動向江美儀解釋,想將心結解開。江美儀驀然傾吐心中的不安,愈講愈激動,眼淚潸潸而下,大呻林敏驄當初傷害了兩個女,再以淚水決堤的方式崩潰。林敏驄聽後剖白自我,直言「我好珍惜呢頭家⋯⋯以後前面有路,都仲要同你一齊行落去,好嗎老婆」,兩公婆冰釋前嫌,直戳觀眾淚點。

下流上車族|26歲羅毓儀入行3年青春無敵獲封最強童顏 城大學霸追夢入藝訓班真實年齡意想不到

接著,郭柏妍執著於與丁子朗分開的念頭,獨自一人在前往機場的車程上,丁子朗與她隔著電話通話,卻不慎被車碰到一下。通話另一端的郭柏妍卻以為丁子朗發生交通意外,立即趕回家,方知原來並無事發生,再被眾人點醒其實心裡仍然有他,也終於重修舊好。

結局來到最後迎來新年團團圓圓,一家人齊齊整整,郭柏妍與丁子朗即將為人父母,「哈比族」的林穎彤與關曜儁一樣有了小生命,而鮑起靜就想為林敏驄與江美儀出錢上車置業,成功一圓他們的「上車夢」,大團圓結局,開心收場!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FB@林敏驄

結局一集劇情講到,林敏驄與江美儀終於敞開心扉,冰釋前嫌,而郭柏妍與丁子朗也因意外而重修舊好,最後迎來新年團團圓圓,一家人齊齊整整,鮑起靜出錢幫手一圓他們的「上車夢」,大團圓結局。

《下流上車族》自播出以來收視屢創新高,而且收穫極佳口碑,三大主角林敏驄、江美儀及鮑起靜章場飆戲盡顯實力,加上劇本貼地有共鳴,獲得大批熱捧,推到勢贏今年最佳劇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