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節目巡禮2023|漫畫家Terry李偉健盡顯驚人畫功 連續通宵畫55個經典角色漫畫牆

文: 羅志宏
2022.11.12

TVB為了慶祝55周年台慶,昨日(11日)在節目巡禮儀式前,為一幅超巨型的「經典角色人物漫畫牆」剪綵開幕,雲集了歷年來55位經典角色和綜藝主持,場面壯觀,為觀眾帶來集體回憶。這幅漫畫牆是由《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Terry的李偉健,聯同TVB美術部同事操刀,以超卓畫功花了幾晚通宵完成。

這幅漫畫牆是由《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Terry的李偉健,聯同TVB美術部同事操刀,以超卓畫功花了幾晚通宵完成。「漫畫牆」當中有多位經典活現,包括《歡樂今宵》四朵金花、《大時代》丁蟹、天后梅艷芳等,又有近年人氣角色《踩過界》盲俠、《白色強人》唐明、《智能愛人》阿寶等,個個形神俱備。

李偉健就將功勞歸功於各位美術組「高手」,透露早前上《答得快 好世界》受製作組邀請合作,終於將驚人畫功呈現在大家眼前!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化身快餐店實習生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CASETiFY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圖及來源:IG@liwaikinterryli、節目截圖

這幅漫畫牆是由《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Terry的李偉健,聯同TVB美術部同事操刀,以超卓畫功花了幾晚通宵完成。

「漫畫牆」當中有多位經典活現,包括《歡樂今宵》四朵金花、《大時代》丁蟹、天后梅艷芳等,又有近年人氣角色《踩過界》盲俠、《白色強人》唐明、《智能愛人》阿寶等,個個形神俱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