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筍工月薪6千做「全職貓奴」? 朝9晚5照顧公司貓貓兼鏟屎剪指甲

文: 梁穎心
2022.11.14

應徵行政職位,工作內容卻負責照顧貓咪,貓奴們心動嗎?據內地媒體報導,一名中國女子到杭州某電商公司應徵無需相關經驗的行政職位,面試時被告知,主要為照顧老闆養在公司的兩隻貓咪,包括餵食、鏟屎、剪指甲等。名正言順上班擼貓,朝九晚五,大家有興趣嗎?

女應徵者面試這份表示無需行政經驗的工作時,被問到「能不能接受上班照顧貓咪」,面試官補充,工作本職是行政,但工作量少,所以主要為照顧老闆留在公司的兩隻貓。有興趣但未有條件養寵物的女應徵者欣然接受。

據受訪者透露,貓咪有各自獨立的房間,每間房面積20到30平米。她負責給貓咪餵食、剪指甲、鏟屎等,朝九晚五,週末雙休。入職三個月後轉正,月薪有6000元人民幣。老闆的兩隻貓咪平時居於公司,出差回來或周末就會來看貓。

她很滿意這份工作,輕鬆又有趣,又稱看著貓咪慵懶的模樣十分解壓,表示會一直做下去。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化身快餐店實習生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CASETiFY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來源:九派新聞;圖片來源:《陀槍師姐2021》、喵星人、愛護動物協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