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戲攻心》明年2月搬上舞台 新面孔登場 角色名單全公開

文: U Magazine
2022.11.15

第51屆香港藝術節近日公佈人氣港產片《飯戲攻心》明年2月會有踏台版,將飯枱由大銀幕搬上舞台!舞台劇由電影版的陳詠燊親自改編,黃龍斌執導,而演出陣容則很有驚喜,有電影版的陳湛文和廖子妤,還有新面孔周國賢和梁仲恆,究竟他們各自飾演甚麼角色?

電影《飯戲攻心》透過幾場住家飯劇情,以輕鬆幽默方式講出親情與愛情衝突,重說家的概念,深得觀眾歡心。近日電影票房突破7500萬,更成為香港最賣座的亞洲電影第二位,很多人聽到有舞台劇的版本都感到很期待,同時也很關注主演是誰。

▌人氣港產片《飯戲攻心》將會在明年2月上演舞台劇版。

▌黃子華癡情大佬的角色會由唱作人周國賢扮演。

▌蠱惑二佬由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舞台劇《我們最快樂》演員梁仲恆飾演。

▌陳湛文再演細佬,延續他的電競夢。

▌首次出演舞台劇的廖子妤將由媽媽變成二佬女朋友Monica。

▌原本林明禎飾演的阿Meow會由實力派演員黃呈欣飾演。

▌煮得一手好菜的Josephine會由胡麗英參演。

雖然六位主演角色與電影不盡相同,但相信新組合會在飯桌上引起新的化學作用。

【Info】
《飯戲攻心》踏台版
日期:2023年2月17日至2月25日
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門票:$680, $560, $420, $300;學生 $280, $210, $150 (門票將於2022年12月7日公開發售)
節目詳情:https://www.hk.artsfestival.org/tc/programme/table_for_six

圖片來源:香港藝術節、飯戲攻心 Table for Six 電影、art-mate、中英劇團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L'ÉCOLE反傳統男士戒指展  盡覽破格收藏家300傳奇珍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