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的未來世界 限量超跑率先登場 走入「BAM Festival 2022」華麗盛宴 齊享音樂、電子競技、美酒

文: a.Ki
2022.11.16

結集座駕展示、創新科技、綠化創新、健康養生、美酒佳餚、都會生活、可持續發展、電子競技以至音樂娛樂的盛事,即將由Mercedes-Benz平治展開!以「THE FUTURE IS MAGICAL」為主題的「BAM Festival 2022」,將於11月25日至27日期間,強勢回歸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參觀者不但可以享受超凡音樂及美食,更有多個工作坊、專家講座及健身課程,讓大家可以前瞻未來、駛向新世代!

360度沉浸式體驗前瞻性創新科技

今次「BAM Festival 2022」為期2天半,目的讓大家能從多元化的體驗活動中,全方位投入領先自主的生活方式。Mercedes-Benz透過「創星車庫」融合創新思維與奢華體驗,帶給觀眾360度沉浸式體驗,將無與倫比的駕駛感受、前瞻性創新科技、以及豪華電能未來的感受,以光影交錯的奇幻視界空間展現予眼前,給感官多重享受,如車廂內的AIR BALANCE香氛系統、來自DOLBY ATMOS音響系統的環迴立體聲等,都能讓到參與者體驗這場五感盛宴!

車迷朝聖!限量超跑率先登場!

「BAM Festival 2022」另一焦點活動,當然少不得新車登場!大會將展示一系列平治最新型號及精選座駕,當中最為矚目的,非首次於香港區亮相Mercedes-AMG ONE 超級跑車莫屬!這台全球限量生產275輛的 Mercedes-AMG ONE,擁有超凡性能及前衛風格,絕對是車迷dream car首選之作。此外,大會亦把全新Mercedes-AMG C 43 4MATIC、平治 GLC 300 4MATIC等多達30款新車型駛到場內,讓觀眾近距離欣賞得到;更可以即場購買並訂製個人夢想座駕,讓你的夢想成真!

從派對中感受未來世界

除了Mercedes-Benz主角登場,大會亦準備了多項活動予大眾參與!藉着Mercedes-AMG 55週年慶典,將會展出最新型號外,更為車迷們準備賽車模擬賽,讓你感受競速及一展身手!女生們則可參與由She’s Mercedes舉辦的香氛油工作坊、多肉植物盆栽工作坊,定制氈酒工作坊以及人工智能與品茶工作坊等,與一眾同道分享想法。

另外,當然少不了由DJ落力演出的動感音樂,11月26日周六晚,更邀得人氣歌手鄭欣宜、陳健安及流行樂隊Zpecial、The Hertz作表演嘉賓,讓你盡情舞動全場、享受別出心裁的精彩音樂會。至於美酒佳餚方面,無論是品味香醇可口的手工啤酒、特色雞尾酒,抑或是香滑咖啡、美味甜品乃至黑松露,均盡在其中;必試西班牙風味菜式與美味龍蝦包外,同場亦有Tatler Dining的Off Menu Festival,由明星級大廚炮製各式原創佳餚,想一嚐如此獨特美味,就要到tatlerasia.com/offmenuhk預訂門票!

BAM Festival更邀請30多名業界專家分享全方位領先自主的生活概念、汽車科技發展、電子競技職業發展等,讓你從多角度探索創新資訊領域。大會內更設有多項FIFA電競賽事、競技疊杯比賽、免費戶外健身課程、番茄種植工作坊等親子活動,小朋友更可用積木搭建自己的夢想賽車,一家玩盡BAM Festival!

 

BAM Festival 2022 

日期︰2022年11月25至27日 (星期五至星期日)
開放時間︰
25/11:6pm-10pm
26/11:10am-10pm
27/11:10am-6pm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中環龍和道9號 會場入口3號閘
參加詳情:https://bit.ly/3NRzx5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rcedesBenzHongKong
IG︰@mercedesbenz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