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戶外音樂節「樂在維港」最新安排 姜濤改以視像形式與曹秀美獻唱

文: U Magazine
2022.11.17

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音樂節「樂在維港」將於西九公園大草坪舉辦為期3天的戶外音樂慶典。原本Mirror成員姜濤會在揭幕音樂會中,現場與國際級女高音曹秀美合唱,但姜濤最近因籃球賽受傷,能否出席音樂會存疑,今天終於有最新消息!

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HKGNA)在社交平台交代,姜濤與HKGNA在手術後一直進行溝通,看看是否有機會親身出席音樂會,但其主治醫生仍建議他盡量不要下床走動,所以最後作出特別安排,姜濤將在家中以視像連線形式參與是次演出,透過螢幕與觀眾見面。

▌HKGNA音樂節邀請到多位本地和海外音樂家來表演,希望打破音樂界限。

▌三場的節目內容都經過悉心安排,邀請了本地和海外音樂家來表演,如世界著明女高音曹秀美、音樂喜劇二人組Igudesman & Joo、跳唱組合P1X3L等。

▌音樂節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的大草坪舉行,可對住維港兩岸看show。

▌姜濤改以視像連線形式參與是次演出。

▌主辦者Michelle Kim希望可以藉此機會推廣香港音樂家給世界各地人認識,吸引更多人來香港旅遊和參與音樂盛事。

▌雖然音樂會門票早已售罄,但買不到的人也不必傷心,屆時可透過CJENM的tvN頻道觀賞免費直播。

除了音樂會,主辦還安排了戶外放映會,播放香港、韓國、法國精選電影,帶給大家一場又一場的感官盛宴。

【Info】
HKGNA 音樂節2022
日期:11月18日至20日
地點: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大草坪
門票:$380 (座位), $80 (自由席)
詳細及查詢:http://www.hkgna.com/zh/hkgna-music-fest-2022-zh/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L'ÉCOLE反傳統男士戒指展  盡覽破格收藏家300傳奇珍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