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童笛男合家歡音樂會 加入喜劇元素演奏古典名曲

文: U Magazine
2022.11.18

一件小學必學的樂器──牧童笛,原來也可以成為音樂會的主角!香港城市室樂團與馳譽國際的牧童笛好手加寶.科史甸合作,舉行兩場合家歡音樂會。科史甸擅長將牧童笛演奏結合形體喜劇,他將與樂團以惹笑的手法共同演出,令觀眾輕鬆歡樂地欣賞古典名曲。

香港城市室樂團 (CCOHK) 致力拓展香港年輕音樂聽眾,早前創作的原創音樂劇《野地之聲》更獲得YAMawards (少兒觀眾音樂大獎) 中的「觀眾票選獎」。今次與「牧童笛男」科史甸合作一定能同樣吸引年輕觀眾,並會帶給觀眾非一般的音樂會體驗。

▌香港城市室樂團與匈牙利著名的牧童笛演奏家加寶.科史甸合辦音樂會。

▌CCOHK和科史甸都曾獲得YAMawards獎項,演出絕對能吸引少兒觀眾的注意力。

▌科史甸有出色牧童笛吹奏技巧,有時甚至會同時用上多達五支,或許觀眾會對牧童笛刮目相看。

▌科史甸曾接受小丑表演訓練,又學過形體劇場,他會把所以表演元素加到音樂會中,帶來精彩的音樂演出。

▌科史甸把本來嚴肅的古典音樂變成引人哄笑的棟篤笑表演。

音樂會由澳大利亞指揮家艾佐治指揮,將會演奏莫扎特歌劇《魔笛》的《我是一個快樂的捕鳥人》、蒙蒂最著名的《查爾達斯舞曲》、加寶.科史甸創作的《鱷魚舞曲》等流行古典歌曲。

▌澳大利亞指揮家艾佐治。

▌觀眾可輕鬆歡樂地欣賞古典名曲。

【Info】
牧童笛男真人騷
地點︰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中環愛丁堡廣場5號)
日期︰11月27日
時間:14:30 / 17:00
門票︰$220 / 350 / 450
詳情及查詢︰https://zh.ccohk.com/events/2022-2023/THE-FLUTEMAN-SHOW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L'ÉCOLE反傳統男士戒指展  盡覽破格收藏家300傳奇珍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