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樹小說再改編成電影 動畫形式展現超現實故事

文: U Magazine
2022.11.18

繼《燒失樂園》和《Drive My Car》後,村上春樹小說再次改編成電影。法國導演Pierre Földes整合村上多個小說的人物和情節,將《隨盲柳入眠的女人》拍成動畫電影,以動畫形式展現故事情節的魔幻與寫實。

村上春樹短篇小說《隨盲柳入眠的女人》和《燒落失園》一樣是出自短篇小說集《螢火蟲》,講述一型巨型青蛙跟失意的銀行職員片桐說,有巨蟲來襲擊東京,需要他協助拯救這個城市……

▌村上春樹小說《隨盲柳入眠的女人》被改編成動畫電影。

▌動畫電影會在「MOViE MOViE: Life is Art 光影藝術祭 2022」電影節進行香港首映。

▌內容充滿魔幻與寫實元素,因此動畫是很好的媒介去展現故事。

故事由回憶、夢境和幻想組成,因此動畫是很好的媒介去表演超現實的故事。電影在2022安錫國際動畫電影節獲得「評審團特別獎」,將會率先於「MOViE MOViE: Life is Art 光影藝術祭 2022」電影節首映。

【info】
《隨盲柳入眠的女人》
日期:11月24日 7:30pm 及 11月26日 9:50pm
門票:於cinema.com.hk及MOViE MOViE Cityplaza發售
詳情:https://www.cinema.com.hk/tc/movie/special/18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L'ÉCOLE反傳統男士戒指展  盡覽破格收藏家300傳奇珍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