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慶2022|黃嘉雯極盡性感艷壓全場抽大獎飲恨 盤點台慶你不能錯過的6大片段!

文: 羅志宏
2022.11.20

TVB慶祝55周年的《萬千星輝賀台慶》圓滿落幕,討論度最高的必是壓軸出場的天王郭富城歌舞演出,令全台藝人企起身歡呼助興。另外亦有不少你可能錯過的精華亮點,就譬如台慶夜大合照的藝員企位,事關台慶夜大合照的藝員企位每年都暗藏玄機,其實有人歡喜有人愁,即刻睇吓!

大合照第一排的固然是TVB的當家小生花旦,反而站在第二排中間才是重點力捧的新生代接班人,而今年一躍而升的就是周嘉洛和陳瀅,得寵程度可見一斑。另外,有網民發現上位小花何依婷於去年備受力捧,曾以女一身份擔正台慶劇《十月初五的光》,又曾有份擔任台慶司儀,本應愈站愈前,今年卻被「流放」至第四排不起眼的企位,甚至後於JW、朱智賢,似乎跌回三線之列。同樣地,曾奪2020年「最佳女配角」的好戲之人賴慰玲同樣沉寂一時,被安排站在第三排,比陳曉華還要再後,相當離奇。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1、香港小姐再競選賽果出爐

早前《香港小姐再競選》決賽選出三甲陳懿德(Rachel)、李芷晴(Stephanie)、何沛珈(Roxanne)躋身最後席位,在台慶夜以終極一輪的泳裝問答環節分出高下。三人先以高貴晚裝登場,再換上三點式泳衣大晒驕人身材,並進行問答環節,最後由台上55位藝人選出冠亞季,結果由26歲的何沛珈贏得冠軍,TVB更邀來1979年港姐陳秀珠作為加冕嘉賓。

TVB台慶2022|《香港小姐再競選》賽果出爐!冠軍何沛珈、亞軍李芷晴、季軍陳懿德

2、黃嘉雯抽大獎險走光

在台慶壓軸抽大獎的環節裡,黃嘉雯被抽中成為其中一名得獎者,當時她已排列上藝員列陣企位,被抽中時從梯級走下來,以極盡性感的造型示人的她就一手掩着胸口,慎防走光,畫面亦相當養眼。雖然最後未能抽到電動車大獎,但亦以谷胸上陣的性感打扮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TVB台慶2022|紅地毯上逾100位女藝人戰衣大晒冷!黃嘉雯谷胸搶鏡 郭柏妍仙氣滿瀉

3、台慶趣劇竟然有大量洋蔥

今年的台慶趣劇以Bob林盛斌、錢嘉樂、陳嘉慧、余思霆、韓馬利、胡楓、安德尊為陣容,講述拍飲奶廣告面對着新人演員的趣事。當趣劇在笑聲中完結,卻突然加插賺人熱淚的「多謝」環節,由林淑敏、朱敏瀚+焦浩軒、高海寧分別向三位曾經提攜、照顧他們的前輩韓馬利、安德尊、胡楓親手寫信表達謝意,場面蘊含大量洋蔥,連觀眾席上的總經理曾志偉也不禁流淚。

4、樊亦敏透視裝跳舞

由20位歷屆落選港姐以及Super Tiger組合的表演《Beauty and the Beat》就大跳熱舞,瘦身成功的樊亦敏同樣粉墨登場企中心,帶領著眾人跳舞。穿上透視裝的樊亦敏大騷纖腰和美眼,盡顯減肥成果,女人味十足。

5、福祿壽扮嘢惡搞聲生不息

福祿壽是TVB台慶表演的常客,李思捷、阮兆祥、王祖藍今次就以「扮嘢」惡搞《聲生不息》的歌手唱歌畫面,並聯同炎明熹、曾比特演出。而身在內地而未能出席到現場的王祖藍,就夥拍老婆李亞男、細細粒(陳嘉佳)分別「隔空」表演扮單依純、楊千嬅、周筆暢,其中李亞男以紫色短髮和獨特眼妝,神模仿了楊千嬅的容貌,幾乎以假亂真。

6、天王郭富城壓軸出場勁歌熱舞

今年TVB台慶邀請到天王郭富城作為壓軸出場的表演嘉賓,城城就帶領着50位Dancers,連續送上三首經典金曲,包括《狂野之城》、《唱這歌》、《動起來》,展現出舞台皇者的魅力,向Dancer致敬。就在城城勁歌熱舞的9分鐘,台下幾乎全場藝員企起身,更有不少女藝人在台邊瘋狂打卡。最後,城城就逐一向TVB歷年的舞蹈員和老師致敬,不少觀眾都大讚城城飲水思源。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