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演唱會2022|SS9香港站尾場成員大解放 始源解鈕晒胸肌、東海忽然大露背

文: 王庭芝
2022.11.20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在亞博舉行一連兩場《Super Junior World Tour-Super Show 9: Road in Hong Kong》(SS9),成為自疫情爆發至今近3年來首隊來港開騷的韓團,今日(20日)為尾場演出,SJ以《Burn the floor》揭開序幕,而香港的ELF(粉絲名稱)無見oppa三年,這晚都特別落力應援,並且高舉應援手燈創造一片寶藍海,場面壯觀!

除了成員希澈早已宣布因身體狀況決定不參與SS9巡演,其他8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東海、始源、厲旭及圭賢上周五晚已經抵達香港,昨晚(19日)順利完成SS9香港站第一場演出,今日(20日)尾場於下午5時開騷,SJ 8子以一身白色恤衫深藍西褲的華麗造型登場,以《Burn the floor》打頭陣,帶來精彩的手燈舞。

【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SJ極速變裝,穿上華麗西裝外套,接著跳唱《The Crown》、《Super》《Mr.Simple》、《Ticky Tocky》、《Paradox》、《Mystery》等歌曲, 一口氣帶來七首歌Medley後,再停下來跟大家打招呼。

一向甚有語言天份的SJ雖然有3年無來香港開騷,但成員們的中文似乎都沒有太生疏,用廣東話同粉絲打招呼之餘,成員們亦不忘說撩妹情話,圭賢說:「你哋係我嘅心肝寶貝,你們收看的是圭賢!」銀赫則說:「大家都靚女咗,好掛住你哋,I miss you so much!」令現場的ELF都暈晒大浪。

作為隊內「脫衣擔當」的始源昨晚頭場惜肉如金,被成員笑佢做咩唔除衫,來到尾場的ELF就有眼福,因為唱《Everyday》中段始源解開牛仔恤衫鈕騷肌,但今晚「大解放」的成員竟然是東海!唱完《Everyday》後他突如其來大背露肌,令全場粉絲尖叫拆天!成員們指他健身有成,應該大大方方正面展露好身材,但東海就忽然害羞說還是不要太性感。

這晚約2個半小時的演出,SJ總共獻唱20多首歌,除了有代表作《Sorry, sorry》、《Mr. Simple》、《Black suit》等,又以小分隊SJ D&E、K.R.Y.和solo形式演出,一次過補償餓了3年的香港ELF們。另外,SJ表示完騷後,今晚就會搭夜機返韓國,期待不久將來再跟香港ELF見面。

SS9香港站完整歌單:

1. Burn the floor

2. The Crown

3. Super

4. Mr. Simple

5. Ticky Tocky

6. Paradox

7. Mystery

8. 2YA2YAO!

9. K.R.Y-I Can’t

10. Believe

11. My Wish

12. Callin’

13. Rokkugo+Mamacita

14. Latte

15. House Party

16. Everyday

17. Wonder Boy + Let’s Dance

18. Devil

19. Mango

20. D&E-Bad

21. Black Suit

22. Sorry Sorry

23. Bonamana

24. More Days with you

25. Walkin

26. Happiness

Super Junior演唱會2022|韓團SJ宣布11月一連兩場亞博開騷!門票、公售詳情/東亞卡優先訂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