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預報|下周氣溫或急降至15度 踏入「小雪」連續四日降雨

文: 李紫彤
2022.11.22

來到了11月尾,天氣持續炎熱,氣溫更高達28度。隨著踏入廿四節氣中的「小雪」,以及預期冷鋒來襲,天文台預料氣溫有機會於11月尾至12月頭的這段時間急降至15度。

天文台指一股清勁至強風程度的東北季候風會在未來兩三日影響廣東沿岸。同時,高空擾動會為本港帶來驟雨及雷暴,但隨著高空擾動遠離,接近周末驟雨減少,加上已踏入廿四節氣中的「小雪」,因此將會連續4日下雨,但天色隨後會較為明朗,短暫時間有陽光。

天文台料本周的氣溫依然炎熱,氣溫介乎2426度。但根據天文台的氣溫延伸預報圖,11月尾至12月頭這段時間,氣溫有一半機會下降至約15,有望正式踏入冬天的溫度。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圖/資料來源:香港天文台、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