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大學生畢業做守墓人讚「絕世筍工」!包食包住 返工可以玩手機/睇電視?

文: 梁穎心
2022.11.21

重慶一名00後女生在網上分享做「守墓人」的工作日常爆紅!女生指生活樸實無華,與世隔絕提前養老。記錄上班日常的影片一出,旋即引來不少網友羨慕。雖然要居於山上員工宿舍,不過工作輕鬆,同事少,上司老闆好相處。閒時可以遛貓十分寫意。即刻睇睇「守墓人」的日常喇!

女生大學時就讀現代殯葬技術與管理,現時任職的重慶萬福山生態陵園的陵園工作人員。包括事主在內共有5名職員,工作內容輕鬆,負責在辦公室接待有需要買墓人士,辦理買墓手續及安排下葬相關事宜。女生直言「上班和下班沒區別」,可以騎著小摩托游山玩水、拍美景遛貓狗、午睡、玩手機看電視等。

陵園所在地被青山綠樹環繞,環境優美,偶爾跟上司上墓區挖土、到銀行存錢、買盆景等。雖然自己新入職但與其他人相處融洽,沒有勾心鬥角。她補充老闆視她們如朋友,會一起唱K唱通宵。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女生指,工資月薪三四千,朝早8時半至下午5時,午休2小時,無夜班,包吃包住有無線網絡,月休4天。她感覺自己提前過上養老生活,目前很滿意亦會一直做下去。不少網民表示羨慕想應徵,不過女生表示公司現時不缺人。

來源:抖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