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演唱會2022|張敬軒聖誕跨年騷今早公開發售 網民留言狠批快達票系統出錯投訴無法付款

文: 王庭芝
2022.11.22

張敬軒將於今年聖誕至誇年於灣仔會展舉行10場《REVISIT 張敬軒演唱會》,慶祝出道20周年,雖然軒仔有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但今次演唱會講明唱side tracks為主,令不少軒仔歌迷都大呼期待,演唱會今早(22日)10時起透過快達票公開售票,約下午1時網站顯示全部售罄。今早有網民在快達票Facebook反映進入交易頁面後卻未能成功付款,亦有網民表示完成信用卡付款手續後卻顯示發生錯誤,令人無所適從。

一連10場《REVISIT 張敬軒演唱會》今早開售,記者嘗試進入售票網,惟停留於「輪候購買」頁面超過半小時。另外,有網民於快達票Facebook有關張敬軒演唱會帖文下留言投訴各種開售後遇上的問題,例如有成功進入購票頁的網民投訴入到去但無法付款,有網民則表示於付款環節卡住足足半小時都未成功,其他投訴包括:「係呀,我都俾唔到錢,跟住彈返我出去」、「Pay Dollar又死」、「信用卡攞左()驗證碼入埋都買唔到」、「入到然後空白 依然垃圾」等。

【衝出嚟玩】昂坪好去處|彌勒山輕鬆郊遊路線睇芒草 全新觀景台飽覽無敵靚景!

有成功付款購票的網民表示沒有收到確認電郵,而嘗試打熱線查詢,可是熱線打不能接通,因而感到無所適從,有網友回應指可以先查看信用卡app是否有付款記錄,如果有付款但無記錄,可以事後求退款。

快達票是熱門的付款平台之一,有網民表示月初舞台劇《短暫的婚姻》在快達票公開發售時同樣遇上付款出錯的情況,批評網頁未有作出改善。

來源:快達票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