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仔有2個特徵容易「嫁入豪門」!有呢樣易被人橫刀奪愛?麥玲玲教10招睇面相搵好老公

文: 劉紀彤
2024.02.08

唔少香港女生都希望嫁個有錢人,成為幸福少奶奶!麥玲玲在《天天開運王》節目中就教大家睇面相,原來嫁入豪門都有面相特徵,憑外表就睇得出容唔容易嫁有錢人,而麥玲玲更教各位女生如何揀老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睇睇啦!

麥玲玲師傅提出幾個容易「嫁入豪門」的面相特徵,包括鼻樑高、桃花眼!

嫁入豪門面相特徵1:鼻樑高

麥玲玲指出鼻樑高的女生容易嫁到有錢人。相反,鼻扁的就要靠自己,自食其力。

嫁入豪門面相特徵2:眼睛水汪汪

眼睛作為靈魂之窗,從面相角度非常重要。玲玲師傅提到桃花眼就是眼睛要水汪汪,例如像家燕姐,或像戴祖儀天生的腰果眼。

女生容易被騙面相特徵:孩子眼

而女生眼睛和黑眼珠大,代表感情用事,比較容易投入感情,但仍很快變心。相反,眼睛小的人大多理性,不容易投入感情。

女生被橫刀奪愛面相特徵:面上有痣

如果臉上有痣,就是代表容易被人橫刀奪愛,所以踏入適婚年齡建議脫掉。

 

麥玲玲師傅更教大家幾招防「假桃花」!

免招假桃花招1:避免家中有空置花瓶

如果花瓶太多,又沒有放花,象徵著假桃花。

免招假桃花招2:避免家中放置過多假花

第二個免招假桃花的秘訣是避免放假花,麥玲玲提大家放置過多假花在家不易招正緣。

 

各位女生揀老公亦可以憑面相特徵了解一個人的性格!

男生專情面相特徵:嘴唇厚

嘴唇厚的男生大多比較念舊和敦厚,嘴唇薄的男性很薄情, 會把你忘記得一乾二淨。

男生專情面相特徵:眉濃

師傅指出眉毛濃密的男士責任感較強,以家庭為重。以眉淡的男生比較好色。

 

來源:《天天開運王》節目

*以上的意見不是精密的科學分析,只供參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