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聖誕音樂盛會明晚開show! 表演曲目率先透露

文: U Magazine
2022.11.24

「迪士尼音樂 Live!」聖誕音樂盛會,明晚(11月24日)開Show! 米奇老鼠和一班迪士尼朋友,將會聯同趙增熹及香港城市管弦樂團,為大人小朋友送上迪士尼名曲及經典聖誕樂章。我哋約咗趙增熹,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裝部製作總監Fiona,率先睇下樂團同米奇老鼠和公主們的排練情況。

U : U Magazine
F :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裝部製作總監 虞楟Fiona
趙: 音樂監製趙增熹


U:今年「迪士尼音樂Live!」,你最Enjoy是甚麼?
F:我們將整個管弦樂團搬到城堡前,這是在香港是獨一無二的音樂體驗。
趙:我從小已是迪士尼fans,小時候聽迪士尼音樂長大,大了可以在這裏演奏音樂,有甚麼比這樣更好!

U: 談談你喜歡的迪士尼經典音樂。
趙:迪士尼用很多柴可夫斯基的音樂,例如《Fantasia》用了柴可夫斯基的《胡桃夾子》。
F: 還有《The Sleeping Beauty Suite》。
趙:今年音樂會曲目除了有剛才談過的古典樂Sleeping Beauty外 ,當然有其他迪士尼經典曲目,我玩得最開心的應該是《Enchanted》(魔法奇緣)組曲,是我最喜愛的迪士尼作曲家Alan Menken的作品。這部電影的續集剛好最近上映。
F: 今次音樂會我們用三個周末、三種音樂風格去表達迪士尼的音樂,第一個星期是古典樂,第二個星期是爵士樂,最後一周是音樂劇。華特迪士尼先生曾說,如果電影沒有音樂,生命力不夠強,但只要注入音樂一刻它就開始講故事。

▌趙增熹,和香港迪士尼的Fiona,率先和大家介紹今年的聖誕音樂會。

▌米奇老鼠和一班迪士尼朋友,聯同香港城市管弦樂團,為大人小朋友送上迪士尼名曲及經典聖誕樂章。

▌米奇老鼠和趙增熹一起和觀眾打招呼。

▌〈When You Wish Upon a Star〉是迪士尼音樂會必聽曲目。

▌歌手會演唱多首迪士尼名曲。

▌管弦樂團在迪士尼城堡前演奏,Fiona大讚是在香港是獨一無二的音樂體驗。

▌除了演奏《The Sleeping Beauty Suite》,其他幾位公主也會上台和大家見面。


【Info】
「迪士尼音樂 Live!」聖誕音樂盛會
日期:11月25日至12月10日,逢周五及周六晚上7時半至8時15分
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
門票:$610起
訂票:https://lifestyle.asiamiles.com/zh_TW/p/ITP_0100_40005_40006
詳情: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查詢:3550 33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