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唐詩詠疑似複製紅女巫解鎖混沌之力竟可救可殺 原來早已劇透沈震軒黑化對立?

文: 羅志宏
2022.11.26

TVB台慶劇《超能使者》劇情愈趨白熱化,隨著多位主角的謎團解開,終極Big Boss的真正身份開始變得明朗化。而最近講到唐詩詠的超能力出現異變,疑似複製Marvel角色「紅女巫」的混沌之力,似乎可救可殺。而在最新一集就解開此謎團,唐詩詠得知家姐之死的真相後,異能突然升級,殺人模樣比想像中更可怕!

最新一集講到小女孩晴晴被捉去後,陳國峰要脅陳展鵬、唐詩詠、陳山聰自相殘殺,期間向唐詩詠講出其家姐之死的真相,親口承認將Q姨家姐母女二人掟落樓。豈料此言一出,悲憤交加的唐詩詠即爆Seed激發出「黑化異能」,瞬間將所有「後遺病症」轉移至逸熹身上,令逸熹恐怖斃命。

唐詩詠突然雙眼通紅,失控之下激發出全新的超能力,頭髮全都飛起來,儼然着了魔,造型酷似Marvel角色「紅女巫」,將過往救人的傷全都輸出到陳國峰身上,因而令陳國峰慘死,死狀恐怖。監製就大爆當時情緒到的唐詩詠演技大爆發一Take過完成,「係完美情緒操控師,嗰段戲拍咗 20 分鐘就搞掂,佢演得真係好好!」

而從下集劇透所見,沈震軒和林子善也終於獲得異能⋯⋯

至於不少眼利的網民憑着主題曲片頭播出的精華片段,就推斷一直未有出現超能力的沈震軒其實擁有着神秘身份,有機會是終極Big Boss。片段劇透了沈震軒擁有吸附物件的異能,更與陳山聰大打出手,兩人似乎互相對立,因而提高了沈震軒的嫌疑程度。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全新北角碼頭11月啟用!超靚海岸北角咀郊遊路線/彩虹風車橋/全程30分鐘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