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節目巡禮2023|7部重頭劇大晒冷!宣萱倒戈孖性感女神張慧儀合作 AK擁2劇成MIRROR劇霸

文: 羅志宏
2022.11.27

ViuTV日前在《ViuTV 2023》節目發布會率先預告明年的節目及劇集,其中公開了7大重頭劇,包括陳卓賢Ian、江熚生AK、楊樂文Lokman主演的《冰上火花》;COLLAR成員Marf及Ivy So分別擔正的《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及《和解在後》;以及TVB視后宣萱倒戈孖性感女神張慧儀主演的《極度俏郎君》。以下即睇7部重頭劇大晒冷!

【ViuTV 7部重頭劇】

《大誠實家》

由蔡瀚億、王智德Alton、何啟華Dee主演,講述一位失去說謊能力的商家面對誠實與謊言的挑戰,向奪走事業及家庭的同行對手復仇的故事。

《那年盛夏,我們綻放如花》

由COLLAR成員邱彥筒Marf、P1X3L成員歐鎮灝George、葉振弘Marco擔正主演,講述一群高中生於暑假尾聲被捲入一場突如其來的「死亡遊戲」,是一部懸疑驚慄劇。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全新北角碼頭11月啟用!超靚海岸北角咀郊遊路線/彩虹風車橋/全程30分鐘

《殺手廢J》

主要演員包括陳湛文、袁澧林、陳海寧,由Mike導(劉諾衡)擔任導演,劇情以一名自由身殺手為主幹,被殺手企業老闆相中招攬,為原來風平浪靜的輕巧殺手生涯,開展了波雲詭譎一頁,是一部黑色喜劇。

《和解在後》

主要演員包括COLLAR成員蘇雅琳IvySo、ToNick主音趙善恒、何洛瑤Sica,故事圍繞一間提供專業調解服務的調和中⼼,要探尋衝突背後的因,⽅得化解⽭盾的果。兩種不⼀樣的觀點和立場,要怎樣才可找到共存的空間 ? 

《冰上火花》

以「冰上曲棍球」運動作為題材,講述幾位冰上曲棍球運動員在埸上再顯較量,劇中主要演員包括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江熚生AK、楊樂文Lokman、林愷鈴、柯煒林、黃奕晨。

《打天下2》

由歐錦棠、MIRROR成員江熚生AK、邱傲然Tiger、談善言、王頌茵主演,繼續熱血追逐空手道夢想,延續2020年第一輯《打天下》的氣勢。

《極度俏郎君》

黑色喜劇《極度俏郎君》講述一名過氣江湖大佬重回正軌做好人的故事,劇中主演有影帝級的姜皓文、TVB視后出身的宣萱、一代性感女神張慧儀、ERROR四子。

 

圖及來源:ViuTV、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