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Jon Burgerman芝麻街展 獨特塗鴉技巧改造經典布偶角色

文: U Magazine
2022.11.28

經典兒童節目《芝麻街》深受大人小朋友的喜愛,美國紐約藝術家Jon Burgerman也是其中一份子。他最近與WOAW Gallery合作於海港城舉辦充滿童趣的「Friendly Neighbours」展覽,用他獨特的塗鴉方式畫出Elmo、Cookie Monster、Big Bird等布偶角色。

Jon Burgerman在世界各地包括倫敦、韓國、西班牙等都舉辦過展覽,亦曾與知名品牌Apple、Nike、迪士尼合作。一雙大眼睛、柔和邊界、噴漆滴落、大膽繽紛色彩……作品都展現出Jon Burgerman的風格,這次他就畫出童年最愛的卡通《芝麻街》,向公眾分享善良、童真和歡樂。

▌「Friendly Neighbours」展覽於海港城美術館舉辦。

▌Jon Burgerman畫的是他很喜歡的經典兒童節目《芝麻街》。

▌作品都以柔和形狀、大膽繽紛顏色的風格創作。

▌商場幾層的玻璃窗都可看到今次的作品。

▌透過展覽向大眾分享童真和歡樂。

▌場內有售《芝麻街》 角色公仔。

【Info】
Jon Burgerman 「Friendly Neighbours」
日期:11月25日至2023年1月2日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 (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
詳情及查詢:https://www.woawgallery.com/exhibitions/48-friendly-neighbours-by-jon-burgerman-gallery-by-the-harbour/overview/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迪士尼音樂 Live 率先睇!走入後台請趙增熹快速導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