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正言順!帶着睡意入劇場 西九《白日》打破表演界限

文: U Magazine
2022.11.30

平日看表演都要非常專注,一不留神就可能會錯過精彩的部分,但最近西九自由空間舉行的劇場《白日》則提供非一般劇場體驗,邀請大家放鬆心情來一邊看劇場,一邊昏睡,在大白天發一場如幻似真的夢。

夢境可以反映潛意識,《白日》就想透過跨媒介製作帶領大家進入半夢半醒的旅程,觀看城市的夢境景觀。參加者入劇場前需領取「睡夢包裹」,於七天前便開始理解夢境。體驗當天就跟隨着現場的燈光、影像、音樂探索集體潛意識。

▌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致力呈獻多元化的藝術體驗,《白日》是其中一個項目。

▌《白日》提供橫跨劇場空間內外的旅程,「睡夢包裹」讓參加者在體驗七天前開始理解夢境和潛意識。

▌觀眾躺在豆袋椅上觀看劇場。

▌隨着現場的光、影、聲進入半夢半醒的旅程。

▌創作團隊在開展作品《白日》前,研究了一年睡眠與夢境,因為整個劇場都經過計算和設計,包括觀眾昏昏欲睡的狀態。

【Info】
《白日》
日期:11月26至27日及12月3至4日
時間:11:30am、3pm
地點: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細盒 (西九龍西九文化區博物館道18號)
門票:$280
詳情及查詢:https://www.westkowloon.hk/tc/brightday2022#overview

圖片來源:Freespace 自由空間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迪士尼音樂 Live 率先睇!走入後台請趙增熹快速導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