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屆香港藝術節明日開售 精選5大必看節目

文: U Magazine
2022.12.06

第51屆香港藝術節早前公布了節目詳情,將會在2月至3月期間為觀眾帶來超過40套精采節目,而明天 (12月7日) 便開始公開售票。以下精選了5大必看節目,準備好重回劇場觀賞現場演出節目啦!

1. 粵語音樂劇《日新》

今年因疫情關係未能如期上演的原創粵語音樂劇《日新》終將面世,由頂尖班底作曲家金培達、導演鄧偉傑、編導陳詠燊、詞人岑偉宗聯手創作,通過歌舞戲劇講述孫中山的革命故事和精神,醞釀四年也是值得等待。

2. 《飯戲攻心》踏台版

港產片《飯戲攻心》透過幾場住家飯劇情,以輕鬆幽默方式講出親情與愛情衝突,重說家的概念,深得觀眾歡心。踏台版由電影版的陳詠燊親自改編,周國賢、梁仲恆、陳湛文和廖子妤主演,令人期待。

3. 新編粵劇《竹林愛傳奇》 

《竹林愛傳奇》由《虎度門》、《南海十三郎》的殿堂級編劇家杜國威坐鎮,已經讓人期待。劇情首次取材自竹林七賢的事蹟,把人性描寫得淋漓盡致,新編傳統大戲有驚喜。

4. 芭蕾《趾尖》

獨舞作品《趾尖》描述俄羅斯舞姬絲貝斯柴娃追求舞蹈藝術的傳奇一生,由英國皇家芭蕾舞團首席娜塔麗亞. 奧斯波娃 (Ната́лья Петро́вна О́сипова) 演出,她重編舞蹈,加入個人故事,彷彿看到兩位傳奇舞者透過舞蹈對談。

5. 劇場《名畫詐騙師》

荷蘭藝術偽造者,海爾特.揚.揚森 (Geert Jan Jansen)擅長模仿名畫家的筆觸風格,贗品還騙過無數專家。觀眾在柏林劇團最新劇作《名畫詐騙師》將會進入揚森的世界,在多層次曲折的劇情中揭開偽畫大師真面目,劇團也同時質疑真確性的價值。

【Info】
第51屆香港藝術節公開發售
日期:2022年12月7日
時間:10:00 am
網站:城市電腦售票網 (https://www.urbtix.hk/)
詳情及查詢:https://www.hk.artsfestival.org/tc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編舞導賞聖誕必睇 《胡桃夾子》加入香港場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