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唐詩詠疑有新戀情成功脫單!慶生大合照撓手洩蜜男方來頭不小是商場高層經理

文: 羅志宏
2022.12.06

現年41歲的視后唐詩詠(Natalie)自離巢TVB後,多了與各方好友約會相聚的時候,曾被稱頌為「最girlable」的她,單身了一段時間最近卻被發現疑似有新戀情發展中,成功脫單!一切就源自唐詩詠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與男方的慶生大合照,桃花滿滿,甜絲絲撓手卻不慎洩蜜!

唐詩詠日前孖住幾位圈中好友黃翠如﹑陳自瑤﹑蕭正楠、袁偉豪、張寶兒等人,席間跟一位圈外男友人慶祝生日,而該位打扮有型的男士,容貌更與崔建邦有幾分相似。唐詩詠隨後更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慶生大合照,見到露出幸褔笑容的唐詩詠坐在男方旁邊,不避嫌親暱地撓實對方的手臂,並寫道:「Happy birthday to this kind-hearted nice guy(這位善良的好男人生日快樂)」。

2023年「最強生日運勢」排行榜出爐!呢日壽星最幸運?邊個月份係大波亂之年?

據悉,唐詩詠這位最新的緋聞男友,名為Vernon Ma,是一名商場巿場部高級經理,與不少圈中人都有交情,與唐詩詠有不少共同朋友。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海洋公園全新生態地質遊!探索港島南2大路線!出海近距離睇海蝕洞

 

圖及來源:IG@唐詩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