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雜誌停刊 經典明星封面逐個睇

文:
2014.09.19
《Yes!!》雜誌最近宣佈停刊,它走過的24年,除了陪着70、80、甚至90後的港孩成長,更見證了不少明星歌手的轉變,當中的經典封面和內容都很讓人回味。

早期的《Yes!!》找來的都是本地當紅偶像作封面,如謝霆鋒、陳曉東、twins、cookies,只要你講得出的都幾乎上過《Yes!!》。謝霆鋒叛逆不羈的少年長髮look、鄭伊健和陳曉東從漫畫裡走出來的造型和chok、都已經不復在;而橫誇了數百期的twins樣子幾乎沒變,同時亦見證了《Yes!!》的改版。

期間也會有日本、台灣的明星或組合上當過封面,至於近幾年受韓風影響,《Yes!!》封面也多用上韓星,不禁慨嘆「時代變了」!

回想一下《Yes!!》雜誌中的偶像靚相、流行歌歌詞和改編版搞笑歌詞、校花校草選舉、甚至看到臉紅耳赤的Miss Sex性教育的部份都會令大家忍不住偷笑。《Yes!!》雜誌洐生的抽yes卡、行yes station的習慣更是大家學生時期的指定動作,令人津津樂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