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搜查|女生著瑜伽褲出街惹注目禮議論紛紛 大隻港男街頭實測充滿朝氣 途人反應竟然一面倒

文: 羅志宏
2022.12.07

女生著貼身瑜伽褲出街,近年不時引起男女之間的罵戰,女生的下肢線條惹來注目禮,惹來網民熱議。HOY TV節目《一線搜查》向來針砭時弊,早前進行社會實驗,找來了健身教練Alvin,以大隻港男穿著瑜伽褲在街頭拉筋做運動為切入點,觀察街坊途人對男士穿著瑜伽褲的接受程度竟然引來途人反應一面倒!

節目以早前在網上瘋傳的一張「港男地鐵瑜伽褲」相片作訪問,不少受訪者都看畢後都表示:「好嘔心,好不雅,睇落去唔舒服」、「好核突、凸晒出嚟」、「男士最好著翻條波褲」、「男士在公眾地方顯露了私隱部位有點奇怪」,受訪者一面倒覺得有不雅之嫌,持反感態度。

陪70歲老翁提款400萬 銀行職員識破騙案!因一事揭發年輕女子扮執法人員呃錢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海洋公園全新生態地質遊!探索港島南2大路線!出海近距離睇海蝕洞

節目再放邀來健身教練Alvin進行社會實驗,身形健碩魁梧的Alvin平日愛穿緊身瑜伽褲做運動,因為方便和舒適。Alvin就直言:「每個人穿衣都有自由,一點問題也沒有,最重要舒服,對自己有自信」。

鄧梓峰家世顯赫傳家族資產擁20億從不炫富 隱形富豪教導子女自食其力不靠父幹不揮霍

 

節目就請Alvin在街上進行一些拉筋運動的動作,穿上淺灰色緊身瑜伽褲的Alvin惹來不途人的目光。

香港多間銀行信用卡疑被盜用?大批苦主現身!網民質疑資料被賣

 

期間又有不少女士對Alvin的穿著議論紛紛,視線未有離開Alvin,一度投射注目禮。節目組就訪問入鏡的一眾街坊途人,他們就指出「因為他突出會引起注目」、「好少男性這樣穿,好似內褲」,又有人欣賞「穿著充滿陽光朝氣,可以展示驕人身段」。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