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石讓新樂季重返香港舞台 演奏宮崎駿《幽靈公主》交響組曲

文: U Magazine
2022.12.08

鍾情宮崎駿吉卜力電影的fans都很喜歡日本殿堂級音樂家久石讓為電影創作的配樂,香港管弦樂團(港樂)最近宣布2022/23樂季的最新節目,並提到久石讓會在明年再次來臨香港舉辦音樂會。

久石讓對上一次來港舉行音樂會已是2018年的事,樂迷已等候多年,相信今次開售都會再次掀起搶飛潮。他會帶來三首作品,包括大受歡迎的《幽靈公主》交響組曲、第二交響曲及《Woman》。想聽日本配樂作曲大師現場演奏宮崎駿動畫配樂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港樂明年5 月公布詳情。

▌香港管弦樂團宣布明年將舉辦久石讓音樂會。

▌上一次久石讓香港音樂會已是2018年的事。

▌久石讓會演奏宮崎駿動畫《幽靈公主》交響組曲。

▌音樂詳情需待明年5 月公布。


【Info】
久石讓音樂會
日期:明年5 月公布
詳情及查詢:https://www.hkphil.org/tc/press-release/hong-kong-philharmonic-orchestra-announces-its-2022-23-season-programmes-from-january-to-july-2023

圖片來源:香港管弦樂團、吉卜力工作室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編舞導賞聖誕必睇 《胡桃夾子》加入香港場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