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手工藝匠人匯聚中環街市 親身示範金屬雕刻/皮藝製作/銀器創作

文: U Magazine
2022.12.09

對於香港製造的手工藝品有興趣的話就不能錯過在中環街市舉行的本地匠人藝術展啦!展覽展出全手工印第安風格銀器、電單車金屬雕刻、專業皮藝等作品,還能親眼看到匠人們的示範,感受手工藝品的質感。

參展的都是香港少有的手工藝品匠人,他們醉心於藝術創作,出國拜師學藝後再發展獨特的自我風格,每一個的來頭也不小,包括哈利電單車、瑞士名廠手錶金屬雕刻師卡路士 (Carlos Koo)、全手工銀器雕塑藝術家猩猩 (Hector Ng),以及曾參與影視皮藝製作的皮藝師四哥,12月9至11日期間匠人們會到場示範手工藝品製作。

▌NEXXINSPIRE聯同DreamLikebubbles在中環街市舉辦本地匠人藝術展,展出不同類型的手工藝品。

▌展出多部哈利電單車,卡路士在車身刻滿型格金屬雕刻。

▌銀器雕塑藝術家猩猩熱愛印第安文化和手工製銀飾,現將兩者合二為一,發展出一套只屬於他的獨特美學。

▌皮藝師四哥曾為在國、內外大型電影和電視劇製作皮革用品及服裝。

▌展覽還可見到插畫家黃志豪(Noble Wong)、Jack Lee等藝術家的作品。

【Info】
本地匠人藝術展
日期:12月5日至18日
時間:12pm-7pm
地點:中環街市一樓展覽廳 (皇后大道中 93 號)

本地匠人藝術示範
日期:12月9日至11日
時間:4pm - 7:30pm
詳情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Dreamlikebubbles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編舞導賞聖誕必睇 《胡桃夾子》加入香港場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