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濱口龍介的電影世界 放映6套罕見早期作

文: U Magazine
2022.12.09

日本導演濱口龍介近年來蜚聲國際,多部電影長片入圍歐洲大型電影節並獲獎無數。百老匯電影中心將於12月至下年2月播出6套鮮有放映的濱口龍介前作,如《若無其事》、《Passion》、《永遠愛你》,並在1月上映5部劇情長片,包括早前在港上映時大受一眾文青喜愛的《偶然與想像》和《Drive My Car》,好讓觀眾一次過回顧濱口龍介的作品。

濱口龍介曾說他每一套短片或電影都影響着下一部作品,順着時序觀看,會看到他在拍攝路上的風格技術轉變和進步,因此這次一系列的放映是個很難得的機會讓影迷全面地好好認識濱口龍介。

▌百老匯電影中心將放映「濱口龍介早期作品」,包括兩套長片及四套短片。

▌六套早期作品包括《若無其事》、《Passion》、《永遠愛你》、《The Depths》、《觸得到的奇怪肌膚》、《離天堂還很遙遠》。

▌在早期作品中已經可見他對人物心理的仔細刻劃。

▌為配合「濱口龍介早期作品」展,在來年1月的週日電影專題節目亦會安排放映他的五套劇情長片,包括《Drive My Car》、《偶然與想像》、《睡著吻別 醒來抱擁》、《歡樂時光》及《親密》。

▌濱口龍介曾說他每一套短片或電影都影響着下一部作品,影迷可全面地回顧並認識濱口龍介。

【Info】
濱口龍介早期作品
日期:2022年12月20日至2023年2月
地點:百老匯電影中心(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PREMIERE ELEMENTS(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商場火區2樓2130號鋪)
票價:$95、$110
售票網址:https://www.cinema.com.hk/tc/movie/special/22
詳細及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bc.BroadwayCinematheque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編舞導賞聖誕必睇 《胡桃夾子》加入香港場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