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功劇情】第6-10集預告劇透!蔣祖曼黎耀祥再引爆父女矛盾臨界點 朱敏瀚做裸體模特兒騷肌

文: 羅志宏
2022.12.09

TVB劇集《輕·功》由黎耀祥、龔慈恩、蔣祖曼、朱敏瀚主演,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會講到蔣祖曼與黎耀祥將會再次引爆父女矛盾的臨界點,而細佬朱敏瀚就會做裸體模特兒騷肌,而且朱晨麗的角色亦會出場。即刻同大家睇睇《輕·功》第6-10集劇情啦~

【輕·功第6-10集劇情】

【12月12日(星期一)第6集】

洪翊嵐(蔣祖曼飾)捲入抄襲事件,一向忌才的上司趁機公報私仇。慘遭解僱再加上Duncan告別,翊嵐終於崩潰……吊兒郎當的洪翊風(朱敏瀚飾)收到女友Chloe懷孕的消息,一時難以接受,Chloe更希望翊風遊說洪十一(黎耀祥飾)把祖家的業權,加上翊風的名字。翊嵐答應回祖家暫住,翊風情急下也公佈搬回來,十一不知就裡,感喜出望外。翊嵐了解翊風熱愛自由的脾性,認定他搬回老家必有內情。翊風只好打親情牌令翊嵐相信自己受Duncan所託來照顧她,翊嵐感動。

【12月13日(星期二)第7集】

洪翊嵐(蔣祖曼飾)、洪翊風(朱敏瀚飾)搬回凌波大廈與洪十一(黎耀祥飾)同住,赫然發現大家的生活習慣大不同,尤其十一的街坊保長性格最令翊嵐吃不消。十一使喚翊嵐為街坊服務,令失業的翊嵐比平日上班更疲累,十一還私自幫翊嵐答應暫代業主立案法團主席,翊嵐看在亡母份上只能照辦。世舫未能聯絡女兒李豔如(朱晨麗飾),四處找尋下方知女兒已多次換男友,而眾人皆不清楚她的下落。正當世舫憂心之際,豔如拉着行李出現,但旋即又捲入法團的爭執中,豔如與母親方芯的關係更陷入僵局。

【12月14日(星期三)第8集】

年輕一代回祖家看似好事,事實上充滿不少矛盾。李豔如(朱晨麗飾)覺得自己長年被方芯看輕,並將她和洪翊嵐(蔣祖曼飾)常作比較。豔如為證明實力,爽快答應擔任法團副主席,只是她未察覺到法團累積下來的事務根本一團糟。再者,豔如和翊嵐的處事方法不同,產生不少磨擦。相見好同住難,方芯和豔如的矛盾一觸即發,豔如動輒就逃到隔壁洪家,令翊嵐感到厭煩。親子相處疑難豈止李家獨有,翊嵐與洪十一(黎耀祥飾)對事物的看法相差甚遠,問題日積月累終達到爆發的臨界點。

【12月15日(星期四)第9集】

洪翊風(朱敏瀚飾)為了準備照顧家庭落力賺錢,被李豔如(朱晨麗飾)發現做裸體模特兒,豔如保證守秘密,也答應幫翊風留意工作機會。洪家與李家各自的世代矛盾未解開,洪翊嵐(蔣祖曼飾)無意中得知洪十一(黎耀祥飾)為了她而拒絕幫助街坊,同時透過十一的筆記簿領悟到其想法,令翊嵐不禁反思。志威的電影夢不死,仍出入片場拉關係,他偷聽到劇組需要外景場地,遂向法團提議出租凌波大廈。正值大廈需要籌募維修基金,務實的翊嵐決定支持志威的建議。此時,一神秘男子突然出現於大廈內……

【12月16日(星期五)第10集】

元植(鄭俊弘飾)對未來感迷惘,經錦賢啟發後想跟洪十一(黎耀祥飾)學功夫,十一被問及人生哲學,卻陷入沉思。洪家姊弟覺得元植老是裝出一副親切殷實態度越是可疑,擔心元植對十一有不軌企圖。劇組浩蕩進入大廈拍攝,惹來不少趣事,更喚起眾老友對電影製作的一腔熱血。期間,十一遇到當年做武師時的伙伴,對方力邀十一出山來頂替未能參與拍攝的演員,十一幾經掙扎最終答應。看過十一拍攝後,元植思前想後再向十一拜師,十一當面拒絕他的請求。

 

圖及來源:《輕·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