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戲院冬季節目正式公售 草間彌生紀錄片率先揭開序幕

文: U Magazine
2022.12.15

M+戲院公布了下年1月至3月的冬季節目,其中亮點包括紀錄片《點止草間彌生》、深受影迷喜愛的香港電影《無間道》三部曲、張婉婷導演用十年時間拍攝的記錄片《給十九歲的我》,還有很多精彩的放映,想看便要馬上撲飛!

M+戲院每季都會提供跨範疇的多元節目,適逢特別展覽「草間彌生:一九四五年至今」舉行中,M+戲院率先以《點止草間彌生》紀錄片揭開序幕,以及一系列短片回顧波點女王的成長和成名之路,使公眾更了解這位殿堂級藝術家的故事。

▌M+戲院公布了下年1月至3月的冬季節目,門票現正開始公開發售。

▌《點止草間彌生》紀錄片揭開序幕,與特別展覽互相呼應。

▌《草間的自我消融》記錄了草間彌生60年代的紐約圈子。

另外還有以「智人科技」為主題的作品,如陸明龍《風水師》、史碧鍾斯《觸不到的她》等,探討人類與科技的關係。香港電影fans就不能錯過一口氣看完《無間道》三部曲的原裝 35 毫米版本,回味二十周年經典之作。

▌陸明龍,《風水師》,2017 年。

▌史碧鍾斯,《觸不到的她》,2013 年。

▌劉偉強、麥兆輝,《無間道》,2002 年。

▌搶先播映的最新電影戴倫艾朗夫斯基《鯨》和張婉婷《給十九歲的我》。

【Info】
M+戲院冬季節目
日期:2023年1月至3月
地點:M+戲院 (西九龍博物館道38號)
門票:正價 $85、特惠 $68
詳情、查詢及購票:https://www.mplus.org.hk/tc/cinema/

圖片來源:M+戲院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舞蹈高手指導!Ben Sir 跳唱燈等凳 CCDC冬日親子舞蹈派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