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喜愛獨遊迪士尼遭抨擊 網民力數優點聲援:係一種享受

文: 李紫彤
2022.12.15

香港迪士尼樂園這個夢幻打卡勝地一直深受廣大市民歡迎,有些人喜歡成群結隊去遊玩;有些則喜愛獨遊樂園,享受一個人的時光。近日,有名網民就香港女生喜愛獨遊迪士尼一事於論壇發帖表示自己不理解港女們的心態。帖文一出,隨即引起網民熱議,港女們更獲得不少網民的聲援!

網民於香港討論區以「點解會有女仕自己一個人去迪士尼嘅?」為題發帖,表示自己眼見不少香港女生現時都選擇獨自入園遊玩,他更指自己於樂園內遇到的女生「仲要係外型唔差喎!」,似乎在暗示通常美女都不會獨自入園。帖文的最後,他更以一句「到底咩心態?」以表示不解,其質疑的言論隨即惹起熱議,網民各抒己見,更有不少網民支持港女們的做法!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有網民認為自己入園完全沒有問題,他們指之所以選擇獨自入園很大機會是她們擁有迪士尼年卡,隨時想去就去,更指「當一個人散下步,放鬆下,都係me time一種享受」、「慢慢行下,感受下快樂氣氛,個(嗰)種感覺好奇妙」;亦有網民支持此舉認為「有時不想應酬人……」、「唔想應酬親朋戚友所以選擇自己去」,他們認為自己一個入園遊玩既不需要遷就朋友又能自由選擇行程,何樂而不為。但樓主則回應表示「我自己單身一個會去好多地方,但仲未有勇氣一個去迪士尼同海洋公園」,認為看到別人三五成群,相比下自己一個會顯得格格不入,又或會覺得尷尬。

樓主的説法也有人支持,有網民認為獨自入園會覺得很落寞,他們表示「單身入樂園, 見到一pair pair情侶會觸景傷情!」、「一個人好孤獨」,認為一個人根本不適合去樂園這些歡樂地方,可能選擇其他活動如看電影或行沙灘等會較為合適。不過歸根究底,獨自入園又好,與親朋戚友一同遊玩都好,最重要都是要玩得開心!

 

/資料來源:香港討論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